迅维网

标题: lg22寸显示器开机一亮就灭 [打印本页]

作者: sngmd    时间: 2013-10-25 22:14
标题: lg22寸显示器开机一亮就灭
今天遇到一台lg22寸液晶显示器,故障现象为开机一亮点就灭,拆机接上备用的灯两组灯管,开机发现下组管正常点亮,而上组灯管只亮一点,心想直接把芯片去保护用一组灯管,后经发现,没这个,心片的去保护资料,无奈只好换通用高压板代换,故障排除,代换时把高压包和那个心片拆除了


作者: sngmd    时间: 2013-10-26 09:17
忘记告诉大家哪个高压心片的型号了,是dt8211a
作者: 小宝110    时间: 2013-10-26 09:50
这样也可以,短路就省了一个高压条了
作者: wujc8381    时间: 2013-10-26 12:44
还是不是怎么明白,学习了
作者: 有名吴姓    时间: 2013-10-26 14:46
那个灯管坏了。。。。。把接口短接!只要背光均匀.....运气好,能用过三个月!
作者: 抱鸭子洗澡    时间: 2013-10-26 14:55
把不亮那根拔掉 然后 把那根灯光的反馈线跟好的短接 就OK用不着换高压板
作者: 佳迅电脑    时间: 2013-10-26 15:05
把灯管拆下来接过一下就好的  不用换咯
作者: sngmd    时间: 2013-10-26 20:06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0-26 09:45
还有种去保护方法,直接将电源高压一体板上的灯管插座短接,就可以了

能说明白点吗
作者: sngmd    时间: 2013-10-26 20:08
小宝110 发表于 2013-10-26 09:50
这样也可以,短路就省了一个高压条了

怎么个短路法给小弟说一下好吗
作者: houcongying    时间: 2013-10-26 20:17
你这说的是上灯管坏了还是高压坏了呀!灯管坏了重新换两根不就完了嘛.去保护用不长的.
作者: houcongying    时间: 2013-10-26 20:18
抱鸭子洗澡 发表于 2013-10-26 14:55
把不亮那根拔掉 然后 把那根灯光的反馈线跟好的短接 就OK用不着换高压板

请问这个该怎么弄?能具体说下吗?
作者: 荷西1988    时间: 2013-10-26 20:21
sngmd 发表于 2013-10-26 20:08
怎么个短路法给小弟说一下好吗

短接? 直接粗线细线拨开  接一起  啊懂?
作者: 风云郁しovё    时间: 2013-10-27 13:24
不亮的那组高压包换了直接秒杀,80GL高压包常坏,有问题不能老想着去保护,去保护只能做为检测手段,用去保护做维修是坑爹的人才会做,害人害己~
作者: sngmd    时间: 2013-10-27 19:31
风云郁しovё 发表于 2013-10-27 13:24
不亮的那组高压包换了直接秒杀,80GL高压包常坏,有问题不能老想着去保护,去保护只能做为检测手段,用去保 ...

很赞成,手头没高压包
,只能用一体板代换,顺便说一下这个心片9脚接地去保护

作者: 新手上路321    时间: 2013-11-7 12:29
抱鸭子洗澡 发表于 2013-10-26 14:55
把不亮那根拔掉 然后 把那根灯光的反馈线跟好的短接 就OK用不着换高压板

师傅说的跟好的短接是说那个呀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0 09:11
小宝110 发表于 2013-10-26 09:50
这样也可以,短路就省了一个高压条了

不会烧机器么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0 09:14
sngmd 发表于 2013-10-26 20:08
怎么个短路法给小弟说一下好吗

是灯管一根出一根细 么?   我是新手请多多见谅!
作者: 灵山大叔    时间: 2013-11-10 09:15
学习中。。。。。向高手致敬
作者: H、P    时间: 2013-11-10 21:56
高压与低压短接就可以的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1 12:03
直接把不亮的那根灯管换掉不行吗,干嘛那么麻烦,请教中····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1 12:03
直接把不亮的那根灯管换掉不行吗,干嘛那么麻烦,请教中····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3-11-25 18:30
高手们  请问是不是把高压板上接灯管的某个接口两点短接对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