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tft19w80ps 不通电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世纪    时间: 2013-10-25 14:31
标题: aoc tft19w80ps 不通电
今日接一台冠捷tft19w80ps显示器,测试不通电,电源板电压正常,驱动板5V供电正常,就只有开关板上开关键上电压只有2.2V,区域按键都是3.3。求高手指导
作者: yuhan917    时间: 2013-10-25 14:34
供电正常的话。看看开关有没有坏。电源板有没有短路什么的
作者: 鸡蛋壳    时间: 2013-10-25 14:44
换按键吧。哈哈
作者: 维修世纪    时间: 2013-10-25 15:06
问题也解决,刷个MCU就好了   
作者: 维修世纪    时间: 2013-10-25 15:08
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4NjY2fDQzNDcwMzM1NzliOGNkNTcxZWM4Y2VjMzYyZDQxMWZhfDE3ODIxMjM0MjM%3D&request=yes&_f=.rar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0-25 15:41
按键坏了,换了就好了。
最好把全部按键一起换,免得过后不久其余再有问题。
作者: hong1wei    时间: 2013-10-26 13:40
我遇到几个明基的显示器和你说的现象一样。换开关好了。
作者: 风云郁しovё    时间: 2013-10-27 13:29
先把开关拆下来电压正常就换个好的上去,要是电压还是不正常果断的刷程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