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tft19w80ps 不通电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世纪
时间:
2013-10-25 14:31
标题:
aoc tft19w80ps 不通电
今日接一台冠捷tft19w80ps显示器,测试不通电,电源板电压正常,驱动板5V供电正常,就只有开关板上开关键上电压只有2.2V,区域按键都是3.3。求高手指导
作者:
yuhan917
时间:
2013-10-25 14:34
供电正常的话。看看开关有没有坏。电源板有没有短路什么的
作者:
鸡蛋壳
时间:
2013-10-25 14:44
换按键吧。哈哈
作者:
维修世纪
时间:
2013-10-25 15:06
问题也解决,刷个MCU就好了
作者:
维修世纪
时间:
2013-10-25 15:08
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4NjY2fDQzNDcwMzM1NzliOGNkNTcxZWM4Y2VjMzYyZDQxMWZhfDE3ODIxMjM0MjM%3D&request=yes&_f=.rar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0-25 15:41
按键坏了,换了就好了。
最好把全部按键一起换,免得过后不久其余再有问题。
作者:
hong1wei
时间:
2013-10-26 13:40
我遇到几个明基的显示器和你说的现象一样。换开关好了。
作者:
风云郁しovё
时间:
2013-10-27 13:29
先把开关拆下来电压正常就换个好的上去,要是电压还是不正常果断的刷程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