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3T主板U口不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hp3808tx    时间: 2013-10-25 10:29
标题: G43T主板U口不能用
G43T主板U口不能用,测数据阻值,后面四个口的阻值一个为501 ,一个为706,四个都这样。供电角阻值460,然后开机测得,供电角5。19V,后来压南桥无果,是不是南桥坏了?高手指点
作者: 紫竹萧萧夜    时间: 2013-10-25 10:43
U口,一般只要供电正常,测起阻值相同,那么为南桥坏
作者: karon    时间: 2013-10-25 10:46
先进BIOS看看,再干南桥
作者: vccvcc    时间: 2013-10-25 10:47
它的数据线都是直通南桥,所有U口都不能用,直接干南桥
作者: 2386880998    时间: 2013-10-25 13:05
明显南桥坏了,直接换南桥!
作者: godcreater0    时间: 2013-10-25 14:02
先看看是不是BIOS设置里面USB关掉啦,我以前碰到过这样的现象。先把BIOS设置还原看看
作者: 兆光科技    时间: 2013-10-25 14:12
好像有一路时钟是发给南桥的管USB的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3-10-25 14:33
换南桥估计才行。
作者: zxyj312    时间: 2013-10-26 23:13
信号线阻值不一样,估计南桥挂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