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19寸LED的电源板 电源IC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熊峰V5    时间: 2013-10-24 13:25
标题: 飞利浦19寸LED的电源板 电源IC爆了
飞利浦19寸LED的电源板  电源IC爆了  唯一的线索就是 IC是7个脚的 求知道的DX 发一下
作者: 熊峰V5    时间: 2013-10-24 13:33
DX们看看  这个是什么型号的IC  求知道的DX 告诉小弟    感激不尽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0-24 13:38
1014AP06是七个脚的,一般用到ATX电源上。
你看看是这个吗?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0-24 13:42
你对一下引脚看看:
1014AP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习惯了╮跑堂    时间: 2013-10-24 13:46
这个可以搜的,实在没办法   ,基地发明的那个电源模块挺实用的
作者: 熊峰V5    时间: 2013-10-24 14:06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0-24 13:43
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是TOP258PN  此芯片其实只用了3只脚,其余4只接地。

应该是你说的那个芯片  我刚刚看了一下 有三个角直接接地  还有一个脚是接了一个电阻在接地   你应该是有这个板吧  麻烦你在看一下 是不是接了一个电阻   因为我的板的那个电阻   也没有了  估计是被那个师兄弟拆去当零件了  我得到在上传一张别面的电路图  你仔细看看啊   谢了
作者: 风云郁しovё    时间: 2013-10-27 13:40
看不清了直接加电源板吧,一般炸的这么严重还有其他跟着一起坏,为了避免在出现啪~我一般碰上这种都是直接加电源
作者: 343315081    时间: 2013-10-27 13:43
这个没有原型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