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360,外接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4 11:52
标题: 联想Z360,外接不显示
联想Z360外接22寸液晶电视(带显示器功能的),刚开机的时候显示,一进滚动条电视就没信号,之后怎么弄都不显示.有没有高手遇到过这种情况,指点一下,多谢了啊.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4 11:54
补充一下,我的笔记本是正常的,就只是外接不显示,按FN+F3也不行
作者: love329810592    时间: 2013-10-24 12:14
看来大家都没有碰到过这个问题!!
作者: hli3276    时间: 2013-10-24 12:17
打开显卡属性,启用双显示
作者: 爱你十五年    时间: 2013-10-24 12:27
你有没有换一个19的试试   正常的话分辨率 调一下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4 13:01
我再试下吧
作者: llaile    时间: 2013-10-24 13:17
xystkj 发表于 2013-10-24 11:54
补充一下,我的笔记本是正常的,就只是外接不显示,按FN+F3也不行

按fn加外显功能健吧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4 13:37
llaile 发表于 2013-10-24 13:17
按fn加外显功能健吧

外显功能键就是F3呀,我都试了N次了,不行
作者: xuqixin626    时间: 2013-10-24 15:50
更新显卡驱动试试。
作者: llaile    时间: 2013-10-25 13:01
有的笔记本是f7,你注意看看
作者: llaile    时间: 2013-10-25 13:17
是要按住FN键然后不松手的状态下再按住功能健的哦
作者: llaile    时间: 2013-10-25 13:20
不然就可能是功能健坏了,你先试试功能键还正常不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6 20:07
功能键正常,开机的时候外接是可以显示的,笔记本屏不显示。但是一进桌面笔记本屏显示,外接又不显示。好像两个不能同时显示。到底怎么回事呢。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7 09:23
hli3276 发表于 2013-10-24 12:17
打开显卡属性,启用双显示

好像没有这一项吧,显卡属性里面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7 09:24
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10-24 12:27
你有没有换一个19的试试   正常的话分辨率 调一下

换了显示器都是一样,看来不是显示器的问题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7 09:25
llaile 发表于 2013-10-25 13:20
不然就可能是功能健坏了,你先试试功能键还正常不

功能键也是正常的,亲
作者: hli3276    时间: 2013-10-27 09:29
一般显卡属性中有,可以的话,上其截图上来
作者: 七天R    时间: 2013-10-27 09:41
进系统后 外显 是灰屏还是黑屏
作者: sun2night    时间: 2013-10-27 10:25
这个问题没有碰到过
作者: ocean0617    时间: 2013-10-27 13:47
下载原装的显卡驱动,应该可以解决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7 17:41
七天R 发表于 2013-10-27 09:41
进系统后 外显 是灰屏还是黑屏

进系统后外显显示无信号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7 17:42
ocean0617 发表于 2013-10-27 13:47
下载原装的显卡驱动,应该可以解决

好吧,希望是驱动的问题,我再试下吧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7 17:45
hli3276 发表于 2013-10-27 09:29
一般显卡属性中有,可以的话,上其截图上来

显卡属性是在设备管理器里面设置吗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0-27 17:46
xystkj 发表于 2013-10-27 17:45
显卡属性是在设备管理器里面设置吗

还是在哪?这个我不太懂
作者: llaile    时间: 2013-10-27 23:14
你试试看,把分辨率提高一些。我有个显示器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分辨率低了,它就不显示
作者: hli3276    时间: 2013-10-28 09:11
你可以查看一下,显卡驱动安装正确的,一般可以看到的。
作者: yuxihyh    时间: 2013-10-29 14:26
分辨率的问题可能高,卸载显卡驱动试试可以显示不
作者: zhkphoto    时间: 2013-11-2 12:43
检查一下线有木有问题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1-3 17:29
原因终于找到了,是系统的原因,这款笔记本是双显卡,一个是集成,一个独立,两个显卡要是同时用的话,系统得是win7系统,用xp的话只能用集成显卡,独立显卡不能用!win7的话才能用到独立双屏切换功能!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1-5 20:22
换 了win7系统 问题一下就解决了,这么简单的问题费了半天劲,看来经验很重要呀。
要学习的真是太多了,学无止境呀!
作者: 新常青树    时间: 2013-11-5 20:51
xystkj 发表于 2013-11-3 17:29
原因终于找到了,是系统的原因,这款笔记本是双显卡,一个是集成,一个独立,两个显卡要是同时用的话,系统得是wi ...

原来如此,受益良多
作者: kfchina    时间: 2013-11-5 21:08
更新显卡的驱动,看看是不是上全了。有些外接的分辨率比较低。多调试看看。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3-11-7 10:37
kfchina 发表于 2013-11-5 21:08
更新显卡的驱动,看看是不是上全了。有些外接的分辨率比较低。多调试看看。

这款笔记本装WIN7系统才能实现外接显示。Xp不支持外接
作者: ChenGuangHuiHui    时间: 2013-11-7 16:01
显卡。。。。
作者: 修本修到囧    时间: 2013-11-7 16:05
调下分辨率就好

作者: 修本修到囧    时间: 2013-11-7 16:05
ocean0617 发表于 2013-10-27 13:47
下载原装的显卡驱动,应该可以解决

那是超出范围了
作者: 修本修到囧    时间: 2013-11-7 16:05
sun2night 发表于 2013-10-27 10:25
这个问题没有碰到过

额............
作者: 修本修到囧    时间: 2013-11-7 16:06
hli3276 发表于 2013-10-27 09:29
一般显卡属性中有,可以的话,上其截图上来

同意 分辨率
作者: 修本修到囧    时间: 2013-11-7 16:07
xystkj 发表于 2013-10-26 20:07
功能键正常,开机的时候外接是可以显示的,笔记本屏不显示。但是一进桌面笔记本屏显示,外接又不显示。好像 ...

这样应该刷BIOS
作者: workman66    时间: 2013-11-8 09:39
显卡属性问题吧 有图吗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1-8 19:07
开机按f8,有个vga模式,
作者: 创科电脑科技    时间: 2014-12-31 16:08
一切正常用 就是他元来是用来 接投影仪的 现在什么都正常就是外接不显示
作者: 创科电脑科技    时间: 2014-12-31 16:08
我也有一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