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stkj 发表于 2013-10-24 11: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一下,我的笔记本是正常的,就只是外接不显示,按FN+F3也不行
llaile 发表于 2013-10-24 13: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按fn加外显功能健吧
hli3276 发表于 2013-10-24 12: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打开显卡属性,启用双显示
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10-24 12: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有没有换一个19的试试 正常的话分辨率 调一下
llaile 发表于 2013-10-25 13: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然就可能是功能健坏了,你先试试功能键还正常不
七天R 发表于 2013-10-27 09: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进系统后 外显 是灰屏还是黑屏
ocean0617 发表于 2013-10-27 13: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下载原装的显卡驱动,应该可以解决 、
hli3276 发表于 2013-10-27 09: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显卡属性中有,可以的话,上其截图上来
xystkj 发表于 2013-10-27 17: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显卡属性是在设备管理器里面设置吗
xystkj 发表于 2013-11-3 17: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原因终于找到了,是系统的原因,这款笔记本是双显卡,一个是集成,一个独立,两个显卡要是同时用的话,系统得是wi ...
kfchina 发表于 2013-11-5 21: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更新显卡的驱动,看看是不是上全了。有些外接的分辨率比较低。多调试看看。
sun2night 发表于 2013-10-27 10:2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问题没有碰到过
xystkj 发表于 2013-10-26 20:0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功能键正常,开机的时候外接是可以显示的,笔记本屏不显示。但是一进桌面笔记本屏显示,外接又不显示。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