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1014 求助大神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ng0424
时间:
2013-10-23 15:25
标题:
DELL1014 求助大神
本帖最后由 xiaofeng0424 于 2013-10-23 15:33 编辑
在论谈找了一哈相关的贴子也有。情况一样。有3.3V没有5V 开机就掉电,电流 0.01开机 上到0.02掉回0.01 可以再开。主板是集成的。板号是DAVM8NMB6D0 每次开机都可以。发现一个问题。15VALW 只有8V多点。 取掉 51116的SUS信号段开取掉一个电阻。不会掉电 电流0。2左右。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着急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