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ag显示器不通电 在线等 [打印本页]

作者: 379293392    时间: 2013-10-23 09:21
标题: mag显示器不通电 在线等
通电后电源灯不亮,按开机无反应。
观察无原件损坏。
5v输出只有1.7
14v输出只有8.2
作者: 坐山观虎斗    时间: 2013-10-23 09:25
修电源反馈电路,与431有关的原件。
作者: 379293392    时间: 2013-10-23 09:57
坐山观虎斗 发表于 2013-10-23 09:25
修电源反馈电路,与431有关的原件。

是哪些元件?
图片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嘉善小张    时间: 2013-10-23 11:26
楼主  哪些都不知道我建议你换板子 价格在20左右
作者: hu635323888    时间: 2013-10-23 11:39
有输出负载低,有个稳压管叫tl431,重点查431周围电路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0-23 13:52
查光耦,431,输出整流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3-10-23 14:12
看看二极管,还有光藕
作者: 晃悠悠    时间: 2013-10-23 14:16
把电源初级部分那个小电解电容换了
作者: 夜鹰z    时间: 2013-10-23 14:17
把高压部分断开   先排除12V被拉低
作者: 供应牛下货    时间: 2013-10-23 23:52
楼上都说431和光耦,我觉得,您修好后还是电压低的话,直接换掉电源芯片,因为我秀好多都说电源跳变和低,直接用模块改掉后,正常的话直接换芯片
作者: 379293392    时间: 2013-10-24 10:15
本帖最后由 379293392 于 2013-10-24 10:16 编辑

{:soso_e119:}电压一点都没有了{: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34:}{:soso_e109:}
作者: 957646129    时间: 2013-10-24 10:53
建议你先把后面的负载断开,然后看看是不是电压还是低,如果还低那就是电源部分的问题,重点监测一下光耦,电源IC,还有IC旁边的一个50V的小电容,看看这个电容的电压是不是稳定
作者: a649310609    时间: 2013-11-18 16:08
建议你先把后面的负载断开,然后看看是不是电压还是低,如果还低那就是电源部分的问题,重点监测一下光耦,电源IC,还有IC旁边的一个50V的小电容
作者: a649310609    时间: 2013-11-18 16:09
建议你先把后面的负载断开,然后看看是不是电压还是低,如果还低那就是电源部分的问题,重点监测一下光耦,电源IC,还有IC旁边的一个50V的小电容,看看这个电容的电压是不是稳定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3-11-18 17:19
对于+5V和+12V两组输出的,如果两组同时偏低,查一下次级的滤波电容,不管鼓包没有鼓包,先换了再说。如果只有一组偏低,查负载有没有短路。在测量时要注意测量方法。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8 19:27
两种电压都低说明是公共部分的 差反馈电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