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液晶显示器平时正常,过一段时间屏上会出许多条线,过一会断电再试试又正常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iao759373645    时间: 2013-10-22 12:35
标题: 惠普液晶显示器平时正常,过一段时间屏上会出许多条线,过一会断电再试试又正常了
情况就这样了,一会正常,一会不行
作者: 荷西1988    时间: 2013-10-22 13:12
哇 是吴尊啊-.-

先换条屏线试试呗

或者用通用板点屏 试试看
作者: 赤壁市宏天电脑    时间: 2013-10-22 20:26
有线一般是屏背板出问题了吧
作者: tianjiaooo    时间: 2013-10-22 21:02
液晶面板坏了  出线的时候用有拍显示器 有时候会消失有时候会增加
作者: wwwdonghua    时间: 2013-10-23 23:09
屏软排线 虚焊
作者: lys940555907    时间: 2013-10-24 08:44
用的时间长了 就会这样啊 可能是屏的问题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