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液晶显示器平时正常,过一段时间屏上会出许多条线,过一会断电再试试又正常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iao759373645
时间:
2013-10-22 12:35
标题:
惠普液晶显示器平时正常,过一段时间屏上会出许多条线,过一会断电再试试又正常了
情况就这样了,一会正常,一会不行
作者:
荷西1988
时间:
2013-10-22 13:12
哇 是吴尊啊-.-
先换条屏线试试呗
或者用通用板点屏 试试看
作者:
赤壁市宏天电脑
时间:
2013-10-22 20:26
有线一般是屏背板出问题了吧
作者:
tianjiaooo
时间:
2013-10-22 21:02
液晶面板坏了 出线的时候用有拍显示器 有时候会消失有时候会增加
作者:
wwwdonghua
时间:
2013-10-23 23:09
屏软排线 虚焊
作者:
lys940555907
时间:
2013-10-24 08:44
用的时间长了 就会这样啊 可能是屏的问题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