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QPL-AM 无声音 蛋疼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lzc    时间: 2013-10-20 13:56
标题: 华硕P5QPL-AM 无声音 蛋疼啊!
给客户换了一片华硕P5QPL-AM的板,成色很好的,无维修,装上后顺利做完系统,发现前后都没声音,各种招都用过了,声卡驱动都上去了,官网的也整过。。。晕。。。。现还没解决,哪位大神碰到过这个问题,求回复!
作者: 爱你十五年    时间: 2013-10-20 14:00
看看耳机接口  或者用耳机有声音吗
作者: 电梯爱好者    时间: 2013-10-20 14:01
只有装独立声卡了
作者: llzc    时间: 2013-10-20 14:02
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10-20 14:00
看看耳机接口  或者用耳机有声音吗

没有啊,都试过了,呵呵。。。网上也看过一些论坛,各种解释,,,
作者: 黄光华    时间: 2013-10-20 14:13
是不是耳机坏了
作者: llzc    时间: 2013-10-20 14:26
电梯爱好者 发表于 2013-10-20 14:01
只有装独立声卡了

装了个也没声音,这板以前拿给我的时候是好的啊,蹦。。。。
作者: 罗唇福    时间: 2013-10-20 14:26
华硕的这个板子的声卡 最容易坏了   换声卡
作者: qinmjie    时间: 2013-10-20 15:03
ALC622的芯片吗?好像比较容易坏?
作者: llzc    时间: 2013-10-20 16:05
qinmjie 发表于 2013-10-20 15:03
ALC622的芯片吗?好像比较容易坏?

ALC887的,装个PCI声卡也没声音,USB的可以,这什么情况啊!
作者: llzc    时间: 2013-10-20 17:55
实在没找到ALC887,换了个ALC888的也能OK哦! 泪啊。。。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3-10-20 23:14
你看下是不是软件设置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