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10-20 14: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耳机接口 或者用耳机有声音吗
电梯爱好者 发表于 2013-10-20 14: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只有装独立声卡了
qinmjie 发表于 2013-10-20 15: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LC622的芯片吗?好像比较容易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