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win7安装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007
时间:
2013-10-19 18:39
标题:
请教win7安装
请教win7安装,要如何安装win7系统,才能随便插在任何笔记本上都能正常运行
作者:
magigin
时间:
2013-10-19 19:41
硬盘安装即可
作者:
jack007
时间:
2013-10-19 20:01
我的意思是硬盘要如何安装一颗可随意插在任何笔记本都可正常执行的win7系统
作者:
2999
时间:
2013-10-20 08:49
那么麻烦,那有U盘好了
作者:
yiangxiao
时间:
2013-10-20 09:30
不可能哦!硬件都不一样,只有免驱动安装,xp可以,win7还没试过
作者:
qjh877
时间:
2013-10-20 09:45
不行
作者:
c1h2e3n44
时间:
2013-10-20 10:28
吧系统装移动硬盘里,要用WIN7的时候就把移动硬盘X上选择,USB启动。
作者:
逆流天下
时间:
2013-10-20 10:40
这个好像不行,我记得WIN8好像可以
作者:
jack007
时间:
2013-10-29 16:52
oh......................................
作者:
feiyunlangzi
时间:
2013-10-29 21:48
你做个无盘服务器不就行了
插上网线笔记本禁掉硬盘,用网卡启动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1-9 17:48
可以用u盘装啊
作者:
笔记本维修101
时间:
2013-11-9 23:27
U盘GHOST和安装版的WIN7 是不是会损伤 硬盘 ,
作者:
kfchina
时间:
2013-11-10 17:46
目前用U盘装是最快速的办法。。
作者:
zsqzjt
时间:
2013-11-10 21:32
还是在U盘上装和WIN-PE系统吧
作者:
ycl4801
时间:
2013-11-11 11:49
U盘,GHOST,,几分种就搞掂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