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41I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新发云泉    时间: 2013-10-19 17:12
标题: 华硕A41I掉电
华硕A41I进系统掉电,有时进系统玩一会掉电,拆机发现散热器出风口堵塞。怀疑显卡虚焊引起掉电,加焊显卡无效,一样掉电。
加焊CPU供电芯片,问题解决。
作者: qq1416299258    时间: 2013-11-11 14:37
同问,我的也是进入系统后大约半个小时掉电,温度不高,CPU45 显卡61,  主板44
作者: 爱你十五年    时间: 2013-11-11 14:42
LZ最要换一个吧  加焊总是感觉不稳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