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41I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新发云泉
时间:
2013-10-19 17:12
标题:
华硕A41I掉电
华硕A41I进系统掉电,有时进系统玩一会掉电,拆机发现散热器出风口堵塞。怀疑显卡虚焊引起掉电,加焊显卡无效,一样掉电。
加焊CPU供电芯片,问题解决。
作者:
qq1416299258
时间:
2013-11-11 14:37
同问,我的也是进入系统后大约半个小时掉电,温度不高,CPU45 显卡61, 主板44
作者:
爱你十五年
时间:
2013-11-11 14:42
LZ最要换一个吧 加焊总是感觉不稳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