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咨询大家一个问题.关于液晶适配器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坏龙    时间: 2013-10-19 10:33
标题: 咨询大家一个问题.关于液晶适配器的问题

   一台联想的液晶..因为我这12适配器没有么..所以我只能用了笔记本地19V适配器.

之前大致看过这台的内部结构.大致是。12V电压,直接给高压板供电,还有个12V电压稳成5V给驱动板供电..

因为之前修过一些板子高压板部分的电压很多都在16-18有些都20...

所以我现在的问题是..液晶19V能代替12V的适配器吗..

作者: 苹果系统    时间: 2013-10-19 10:47
不建议这样,高出太多对稳压电路不好。
作者: wzj2011    时间: 2013-10-19 10:51
应该不行,差的有点多了。。。。。{:soso_e116:}
作者: 坏龙    时间: 2013-10-19 11:08
wzj2011 发表于 2013-10-19 10:51
应该不行,差的有点多了。。。。。

额,关键我现在已经在用了...已经差不多用了两个多小时了。
作者: 坏龙    时间: 2013-10-19 11:09
苹果系统 发表于 2013-10-19 10:47
不建议这样,高出太多对稳压电路不好。

  可能稳压电路寿命会少些吧就寿命会短些...
作者: 苹果系统    时间: 2013-10-19 11:12
坏龙 发表于 2013-10-19 11:09
可能稳压电路寿命会少些吧就寿命会短些...

那是肯定的, 。 那就要看稳压电路设计耐压了,用应该没问题就是时间问题了。
作者: 坐山观虎斗    时间: 2013-10-19 11:12
实验啊;高压板快烧了,准备换高压板吧。
作者: 坏龙    时间: 2013-10-19 13:11
坐山观虎斗 发表于 2013-10-19 11:12
实验啊;高压板快烧了,准备换高压板吧。

...到现在还没画..已经用了四个小时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