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278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likuang1991215    时间: 2013-10-17 22:46
标题: A1278求助!!!
板子在店里,记不到板号了!就是NVIDIA单桥的那款,现在问题是死机,进苹果系统就在光圈那转一会儿就卡住不动死了,进WIN7系统(没装驱动),可以进去,随意的操作几分钟也卡死不动,用U盘进PE没的问题,不死机!问问大家思路,这种问题该查哪方面?外设的可能性大不大?

作者: hujianqiang    时间: 2013-12-3 13:59
A1278 K87同上故障。。。可能是通病,求解决!!!!!
作者: hui990    时间: 2013-12-9 16: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unk丶伤    时间: 2013-12-11 10:01
我现在手上有片A1278 MC700的板也是这样,南桥和CPU都换了,声卡,网卡,1394卡,也拨掉了,还是进不去系统,那个圈圈转着转着就不动,卡死了。兄弟这你修复了吗?
作者: s170260169    时间: 2013-12-16 11:24
我的机器 现在和你的一样解决了没有

作者: s170260169    时间: 2013-12-16 14:35
问题相同  解决了 告诉下
作者: pzjps    时间: 2013-12-17 21:06
系统能装过不?不过NV的,多数得加焊试试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