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换灯管后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eggborn    时间: 2013-10-17 15:53
标题: 换灯管后出的问题
翰士奇的HZ2211,22寸显示器,此显示器很多都 是上边灯管虚焊了,我换好后,一天半没有问题;后来接了笔记本的VGA接口后,用了一会发现屏幕上边开始出现几道线,后来发现用时间长就会出现;里边屏线不在两边,应该不会伤到屏线吧!!电源板和驱动板都换过好的,没有问题,就是显示器屏的问题,想知道这是为什么;我换灯管都是打孔换的!!上下两根灯管都换成新的了!!

作者: 且听、风吟    时间: 2013-10-17 16:18
屏坏了  鉴定完毕     
作者: 夏、一抹阳光。    时间: 2013-10-17 16:20
没换灯管之前呢   应该也可以看到线的  
作者: 16760238    时间: 2013-10-17 16:27
屏线插好没得

作者: chunchubai    时间: 2013-10-17 16:37
绝对的屏坏了 还是拆下来换稳妥
作者: 淮安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0-17 16:54
屏坏了,灰常的同情你,和客户沟通一下吧。
作者: 新维电脑科技    时间: 2013-10-17 17:01
我碰到过不少了,屏的问题,你没看到屏最上面那一公分处显示是好的吗。是不是换灯管的时候没包好,碰到屏电路板了?
作者: dztztian    时间: 2013-10-17 17:13
屏坏了。上面有点显示正常。你碰到屏了
作者: 文安时代电脑    时间: 2013-10-17 17:14
屏坏了  你肯定伤到屏了 你要不死心就拆开重新安装装下试试
作者: loveshe1314    时间: 2013-10-17 17:18
悲剧啊  楼主
作者: samsungnpc    时间: 2013-10-17 17:38
{:soso_e113:} 哥这回你玩大了,换显示器吧!!
作者: 兴隆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0-17 17:49
本来想问下你怎么打孔换的,看到这么多人的回复觉得还是拆的安全。屏幕显示了一部分有可能屏的线路被压迫了。。
作者: lhj7582011    时间: 2013-10-17 17:50
楼主你换灯管的时候做好绝缘了吗?
作者: Arrandale    时间: 2013-10-17 17:51
一直都是拆开换灯管的   只有一次不小心压到屏角   漏了点液   其他都OK
作者: mingguo    时间: 2013-10-17 17:52
{:soso_e179:}
作者: 西下、残阳    时间: 2013-10-17 17:56
还好、没我悲惨、我一台笔记本暗屏、屏上保险断了、接了条线、现在直接不显、
作者: hong163    时间: 2013-10-17 17:56
打孔是怎么换的,不懂
作者: userful    时间: 2013-10-17 18:04
西下、残阳 发表于 2013-10-17 17:56
还好、没我悲惨、我一台笔记本暗屏、屏上保险断了、接了条线、现在直接不显、

烧了保险要查后级短路。。。直连肯定死。
作者: 西下、残阳    时间: 2013-10-17 18:17
userful 发表于 2013-10-17 18:04
烧了保险要查后级短路。。。直连肯定死。

现在我都无处下手啊、高手指教一下吧、
作者: 铭轩数码    时间: 2013-10-17 18:33
更换的时候不小心了吧。
作者: 黄金白银    时间: 2013-10-17 18:40
恭喜楼主,一百分之二百是屏坏了,还是想办法和客户处理下后事吧,祝你好运
作者: jiaozhong    时间: 2013-10-17 18:42
屏的问题,重新拆开试试,机会不大。
作者: ChenYang.W    时间: 2013-10-17 18:46
楼主玩大了,换灯管还是拆屏的安全啊,虽然麻烦点。
作者: 苹果系统    时间: 2013-10-17 19:08
正规拆下来,看下是哪边排线开了,如果是玻璃那边,需要专业工具了,我们焊接不来的。
作者: bianhongbin    时间: 2013-10-17 19:34
看来不能打孔太暴力了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3-10-17 19:43
楼主 你的 灯管更换技术得提高了   好像屏 坏了
作者: 邱大侠    时间: 2013-10-17 19:46
又是一个杯具。
作者: lys940555907    时间: 2013-10-17 20:01
肯定屏问题
作者: 十指连心    时间: 2013-10-17 20:21
屏搞坏了、也有可能是屏到屏电路板的屏线出了问题!!!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3-10-17 20:36
屏坏 鉴定完毕
作者: 邢台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18 11:10
我认为还是拆开换灯管比较正规,你的这个现象估计是屏坏了。
作者: zwy909    时间: 2013-10-18 11:43
同意18楼的,注意做好绝缘,,,
作者: hxsmmq    时间: 2013-10-18 13:21
瀚视奇的显示器就这样,......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10-18 20:58
还是不要偷懒的好    同情你   和顾客好好沟通吧
作者: yxd6652    时间: 2013-10-19 13:03
悲剧。。…。……。……
作者: 赵文平123    时间: 2013-10-27 17:59
你换灯管的时候是不是碰到屏膜了,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3-10-28 15:21
屏坏啦  呵呵
作者: 西下、残阳    时间: 2013-10-28 15:46
userful 发表于 2013-10-17 18:04
烧了保险要查后级短路。。。直连肯定死。

暗屏就是、只有图像、没有背光、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3-10-28 16:45
屏太脆弱了,很容易出事
作者: xsw111    时间: 2013-11-3 14:46
看看屏线有没有插好,用橡皮弄一下,屏不会那么容易坏的
作者: 思萌    时间: 2013-11-3 17:00
换灯管时一定要小心
屏很脆弱的
一不小心就坏的
楼主注意   要多加练习啊
作者: 风雨-雷电    时间: 2013-11-3 20:52
{:4_136:}
作者: pc286    时间: 2013-11-3 21:53
肯定是换灯管造成的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3 22:27
楼主你好  先测完屏上的电压  在考虑屏的问题
作者: hong163    时间: 2013-11-3 22:46
楼主屏坏了,换灯管注意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4 00:14
报废了,这是屏坏了,,,
作者: zxszmca    时间: 2013-11-4 00:40
userful 发表于 2013-10-17 18:04
烧了保险要查后级短路。。。直连肯定死。

对啊,怎么可以直接这样连线的,汗
作者: 湘-邵阳-王强    时间: 2013-11-4 13:51
16760238 发表于 2013-10-17 16:27
屏线插好没得

屏线插好没得:
作者: 北京青松    时间: 2013-11-4 14:38
      学习了    {:soso_e100:}
作者: 崇州宏宇电脑    时间: 2013-11-4 14:46
没换灯管之前呢   应该也可以看到线的  

作者: 2837345362    时间: 2013-11-7 09:21
更改一个通用驱动板试一下,换屏线测试一下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3-11-7 13:09
可能是把屏上数据线弄坏了,用T型焊接头热压试试能不能修好,否则就报废屏了。
作者: 似梦年华〆    时间: 2013-11-8 10:53
液晶板上的排线脱了。我遇到过,差点赔钱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2 21:30
多半是屏挂了,楼主,淡定点吧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12 21:35
看了楼主的遭遇,搞的我再不敢换灯管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