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学徒9.4 发表于 2013-10-16 13: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显示器吗
天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10-16 14: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一下LED供电跟控制
xulin720 发表于 2013-10-16 14: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 LED高压板 跟供电 是否正常
李凤谋 发表于 2013-10-16 17: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机子除了rom坏,还没遇到别的问题呢
新密维科 发表于 2013-10-16 15: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是驱动板程序有问题或者供电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