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60P不认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百元维修
时间:
2013-10-15 19:53
标题:
Y460P不认网卡
Y460P 的机器,雷击。网卡以及IO短路,排除后,不认网卡,测得L28的1.2V没有出来。换两个网卡芯片,这个电都没有出来
这个电应是网卡芯片本身产生的,但外围元件没有发现异常,有哪位大师,能指点一下
小生不胜感激
作者:
小余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15 20:38
叫客户外接个USB得啦
作者:
welcomeme
时间:
2013-10-15 21:30
雷击的,搞不好都是南桥坏了..
作者:
寂寞飘雪
时间:
2013-10-15 21:43
可以换个南桥试试哦实在不行用外置的吧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3-10-15 22:03
换个南桥试试
作者:
昨天的遗忘
时间:
2013-10-15 22:57
换个桥吧。。。。
作者:
动力火车FUN
时间:
2013-10-15 23:27
雷击的外围电路还有南桥都容易出现些小问题,但是为这些小问题去搞大动作有点划不来不让直接给改个USB网卡占用个USB口跟客户商量一下应该是可以的
作者:
zxszmca
时间:
2013-10-16 00:14
桥的可能性极高。。。{:soso_e146:}{:soso_e145:}
作者:
永强电子
时间:
2013-10-16 08:54
电脑主板没有别的问题的情况下,最好别动桥,直接换个USB网卡
作者:
zhongke
时间:
2013-10-16 11:15
这个1.2v 好像是网卡发出的,,上次有个B470的也是这样,没修好
作者:
逍乐
时间:
2013-10-16 11:16
如果能开机就改个USB网卡进去,要改AX88772这样的才好用
作者:
百元维修
时间:
2013-10-19 16:10
谢谢大家,
作者:
阿凡笔记本
时间:
2013-10-19 17:16
应该是南桥坏了 建议外接网卡
作者:
xiaoxu100
时间:
2013-10-19 17:22
改个USB的好了啊?浪费时间
作者:
zhang98828
时间:
2013-10-19 17:39
不好修就用外置b吧
作者:
百元维修
时间:
2013-11-1 11:02
谢谢大家,
作者:
百汇电脑科技
时间:
2013-11-1 11:25
对啊 直接用usb好了 千万别动桥啊 不然麻烦大了
作者:
tslai
时间:
2013-11-1 11:55
南桥很有可能也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