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一联想显示器后出现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pixy4    时间: 2013-10-15 15:31
标题: 修一联想显示器后出现的问题
今天没事,就弄弄放在家里几天的显示器,打开一看屏幕量一下就灭,判断是高压条的故障,故换之,可是换过之后就出现以下情况,感觉不是灯管的问题,屏幕颜色不正,并伴有貌似电流干扰的那种波浪,话不多说上图,求解。。。
QQ截图2013101515260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31015_15114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31015_1513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濮阳黑马    时间: 2013-10-15 15:48
你换高压会换出来这种问题?还是看看你动过的地方吧!
作者: yujunxin    时间: 2013-10-15 16:07
不接屏线  正常吗     看下驱动板    再看屏
作者: huangyansong    时间: 2013-10-15 16:09
感觉是屏线没插好

作者: 山东易捷维修    时间: 2013-10-15 16:38
白屏吗  屏有问题吧
作者: LiuVia65    时间: 2013-10-15 16:39
屏线有嫌疑
作者: yjjyxa    时间: 2013-10-15 16:45
你先换下驱动板试一下
    再不行就是屏的问题了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3-10-15 17:20
屏坏了 灯管可能有接触不好的情况 看看4根那个电流不正常

作者: 核战科技苑    时间: 2013-10-15 17:45
这个像是屏线没查好啊,VGA没查好也会这样

作者: dajiahao2010    时间: 2013-10-15 18:15
屏没插好或短了吧
作者: pixy4    时间: 2013-10-15 18:31
dajiahao2010 发表于 2013-10-15 18:15
屏没插好或短了吧

感觉像是什么线子干扰的,就是找不到是哪里的问题,纠结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3-11-5 20:48
是不是屏线接触不良导致的故障啊
作者: pixy4    时间: 2013-11-11 16:20
小段2010 发表于 2013-11-5 20:48
是不是屏线接触不良导致的故障啊

已经修复,是的,是屏线中有一个接地松了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11-11 20:41
先换屏线试试吧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1 20:46
改高压室把原高压割了?没有见过,厚度大小差不多泡沫胶可以粘住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