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个死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九月九的泪
时间:
2008-10-3 22:22
标题:
一个死机的问题
我有一部主机,平时办公或上网,看电影之类的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就是一玩游戏(单机类或网游也如此),几分钟后就死机了,有时还自动重启,系统重装过了,驱动也重装过了,也是一样死机。请问,有没有人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或教教我怎样处理??
作者:
学显示器
时间:
2008-10-3 22:31
先换个电源看看,有可能是供电不足
作者:
郭郭有志
时间:
2008-10-3 22:55
主要有3种可能性:
1、电脑电源质量不好。
2、主板显卡插槽供电不足。
3、显卡本身故障。
作者:
维修小崽
时间:
2008-10-5 09:02
电源和显卡都有可能!用排除法检测下
作者:
脾气坏坏的
时间:
2008-10-16 15:34
应该是显卡问题
更换显卡看看行不
作者:
西门吹芯
时间:
2008-10-16 21:22
问题问的有点笼统~可能性太多,最好送专业维修`
作者:
吓破胆
时间:
2008-10-17 22:14
我在书上看到过类似的情况。CPU边上的管子有问题也会出现这重情况。
作者:
林中有鸟姓菜
时间:
2008-10-18 06:59
遇到过内存供电场管功率不够造成这样的问题。
还有可能是CPU供电场管、CPU、内存供电滤波电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