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修液晶 高手行过路过进来教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12 16:15
标题: 新手修液晶 高手行过路过进来教教啊
              今天有台液晶显示器  为什么接信号信没显示?三星的机子
作者: 习惯了╮跑堂    时间: 2013-10-12 16:18
不接微机线无信号有么?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0-12 17:42
说得不太清楚  不好判断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3-10-12 17:50

信号线或液晶显示器坏了,判断完毕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3-10-12 18:04
驱动板问题,程序问题。。如果是SA开头的话,程序的问题多点
作者: 赵成永    时间: 2013-10-12 20:22
刷25码片吧
作者: woyaochenggong1    时间: 2013-10-12 22:20
什么型号啊  SA的 程序通病
作者: 阿三1    时间: 2013-10-13 09:09
感觉是程序出错了。
作者: 回忆、    时间: 2013-10-14 20:31
先换个通用驱动板试一下 是不是驱动板的事
作者: wwwe19670213    时间: 2013-10-15 00:12
到三星官方下载一个同型号的升级固件软件。用另一台电脑QQ共享,把坏显示接上VGA口上打开电源,用QQ安装好升级固件软件。等几分钟显示器开关机。即可。我修过好多。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16 12:44
习惯了╮跑堂 发表于 2013-10-12 16:18
不接微机线无信号有么?

是信号线。接上没信号
作者: 飞羽い    时间: 2013-10-16 14:46
你说的很笼统,这种现象有很多可能的原因。拆开看看吧用表量量。
作者: 十指连心    时间: 2013-10-16 14:57
刷程序可以了、
作者: 荷西1988    时间: 2013-10-16 15:00
肯定是哪里坏了~~

或者楼主脑子坏了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3-10-16 15:23
程序问题,刷25芯片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18 19:40
解决了,也是刷那个
作者: 封志强    时间: 2013-10-18 19:53
先确定计算机是不是真能显示,能显示可能是数据线问题,或者是显示器的驱动板问题
作者: reallylovely    时间: 2013-10-18 21:04
三星通病判断完毕
作者: sngmd    时间: 2013-10-18 21:26
wwwe19670213 发表于 2013-10-15 00:12
到三星官方下载一个同型号的升级固件软件。用另一台电脑QQ共享,把坏显示接上VGA口上打开电源,用QQ安装好升 ...

能具体说说吗

作者: 风帆    时间: 2013-10-19 19:23
有编程器的话刷一下程序没有的话照10楼说的做
作者: iesfm2011    时间: 2013-10-19 19:40
三星SA系列通病.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24 14:48
iesfm2011 发表于 2013-10-19 19:40
三星SA系列通病.

是的,解决了,刷程序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24 14:48
风帆 发表于 2013-10-19 19:23
有编程器的话刷一下程序没有的话照10楼说的做

      谢谢
作者: 957646129    时间: 2013-10-25 09:35
说的也太不清楚了,如果是不接VGA显示无信号,接上VGA不显示那个能是程序坏了,尤其是s22a系列的都这问题!
作者: 荷西1988    时间: 2013-10-25 09:47
不接显示无信号么?

要是那样的话  程序问题  建议改通用板 或者刷程序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25 15:06
荷西1988 发表于 2013-10-25 09:47
不接显示无信号么?

要是那样的话  程序问题  建议改通用板 或者刷程序

     嗯嗯,谢谢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25 15:07
957646129 发表于 2013-10-25 09:35
说的也太不清楚了,如果是不接VGA显示无信号,接上VGA不显示那个能是程序坏了,尤其是s22a系列的都这问题!

换bois了,行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