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20的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3-10-12 12:43
标题:
联想E420的通病
修到好几台都是3.3V5V没出来 换95280就可以的 这是通病吗??
作者:
mjh0755
时间:
2013-10-12 12:47
这机BIOS不是也常常有问题么?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3-10-12 12: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3-10-12 12:48
开机瞬间有35V几秒消失地正常的。
作者:
奋斗中----
时间:
2013-10-12 12:51
是的,我也修过好多这个问题了
作者:
lzeser
时间:
2013-10-12 12:55
换D95280
作者:
本人經不起誘惑
时间:
2013-10-12 13:00
有遇到也是换芯片就好
作者:
qq29936399
时间:
2013-10-12 15:05
一般换那个待机芯片 就好了 !!!
但接到D955280换的时间 会把3V搞对地了 也没通电测试 真是无语
作者:
walkman0904
时间:
2013-10-12 15:46
不是有个声卡附近的贴片电容短路是通病吗
作者:
郭祥祥
时间:
2013-10-12 16:11
这些都是秒修了
作者:
cxgzw
时间:
2013-10-12 16:12
是啊 ,,E420 520 都一样 。个芯片贵的药命
作者:
我看着满
时间:
2013-10-12 16:15
谢谢楼主 以后修道这机子会注意的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3-10-12 16:24
是啊 就是芯片贵了 报价高了同行不太爱修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12 16:31
楼主发的好,刚好解决我现在的问题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3-10-12 16:51
huangshang 发表于 2013-10-12 16:3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发的好,刚好解决我现在的问题
呵呵 互相帮助嘛
作者:
永强电子
时间:
2013-10-12 16:53
D95280
好贵这个芯片
作者:
在刀刃上飞舞
时间:
2013-10-12 17:45
这芯片是通病
作者:
丁立强子
时间:
2013-10-12 18:18
学 习 学 习
作者:
微晶电子
时间:
2013-10-12 18:22
希望下次可以用得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