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20的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3-10-12 12:43
标题: 联想E420的通病
修到好几台都是3.3V5V没出来  换95280就可以的   这是通病吗??
作者: mjh0755    时间: 2013-10-12 12:47
这机BIOS不是也常常有问题么?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3-10-12 12: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3-10-12 12:48
开机瞬间有35V几秒消失地正常的。
作者: 奋斗中----    时间: 2013-10-12 12:51
是的,我也修过好多这个问题了

作者: lzeser    时间: 2013-10-12 12:55
换D95280   
作者: 本人經不起誘惑    时间: 2013-10-12 13:00
有遇到也是换芯片就好
作者: qq29936399    时间: 2013-10-12 15:05
一般换那个待机芯片 就好了 !!!
但接到D955280换的时间 会把3V搞对地了  也没通电测试 真是无语
作者: walkman0904    时间: 2013-10-12 15:46
不是有个声卡附近的贴片电容短路是通病吗
作者: 郭祥祥    时间: 2013-10-12 16:11
这些都是秒修了
作者: cxgzw    时间: 2013-10-12 16:12
是啊 ,,E420 520 都一样 。个芯片贵的药命
作者: 我看着满    时间: 2013-10-12 16:15
谢谢楼主 以后修道这机子会注意的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3-10-12 16:24
是啊  就是芯片贵了  报价高了同行不太爱修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12 16:31
楼主发的好,刚好解决我现在的问题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3-10-12 16:51
huangshang 发表于 2013-10-12 16:31
楼主发的好,刚好解决我现在的问题

呵呵   互相帮助嘛
作者: 永强电子    时间: 2013-10-12 16:53
D95280
好贵这个芯片
作者: 在刀刃上飞舞    时间: 2013-10-12 17:45
这芯片是通病
作者: 丁立强子    时间: 2013-10-12 18:18
学  习  学  习
作者: 微晶电子    时间: 2013-10-12 18:22
希望下次可以用得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