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是色盲,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学笔记本维修这一块 [打印本页]

作者: 流焊炉上的蚂蚁    时间: 2013-10-9 13:53
标题: 我是色盲,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学笔记本维修这一块
目前发现的情况是色环电阻无法识别,仪器上的红绿黄灯分不清。
作者: 嘉善小张    时间: 2013-10-9 14:14
笔记本有色环电阻??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10-9 14:17
笔记本无色环电阻。几乎清一色的黑色。呵呵
不过。我没有色盲。无法体会看不到某些颜色的感受。所以至于能否学习,不好判断。抱歉。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10-9 15:27
okok 发表于 2013-10-9 14:26
还有月饼楼主可以给讲解一下IT8502的工作条件吗 还有在笔记本中带#的信号全为低电平吗

#要结合前面的英文意思一起理解

EC的工作条件一般就是指供电时钟复位和程序。其他的都由程序决定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