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如何降低液晶屏输出电压,大侠们支支招 [打印本页]

作者: myeclipsebasin    时间: 2013-10-7 12:35
标题: 如何降低液晶屏输出电压,大侠们支支招
电路板.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手上有个液晶屏,电路板是这样的
点会屏幕很烫,怕烧坏,想降低输出电压降低温度,怎么弄呢


作者: lisg    时间: 2013-10-7 12:55
亮度调节就可以降低灯带之间的电压差,或者在高压端串联一个大功率小电阻
作者: w大菜鸟    时间: 2013-10-7 13:03
luguo                                         
作者: zhouyuazj    时间: 2013-10-7 13:08
屏幕有温度正常,瞎搞损坏屏,就事大
作者: 82573004    时间: 2013-10-7 13:40
就是不要瞎搞
作者: zhang98828    时间: 2013-10-7 14:31
控制芯片坏了吗
作者: zhang98828    时间: 2013-10-7 14:34
BUYAOXIAGAO
作者: alicksong    时间: 2013-10-7 14:42
你通过测量板上几大电压,看看正常与否。如果正常,估计有点温度也是没什么关系的,有些屏大概就这个特性。建议不要没事猜测,然后乱修。没根据的事情最好别做,浪费时间和精力,而且可能搞坏了适得其反。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0-7 14:45
电压正常,温度高也正常,,,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3-10-7 16:00
电感有问题
作者: SZHT    时间: 2013-10-7 17:06
是LED的还是LCD的
作者: 家康V2.0    时间: 2013-10-7 17:27
很多用久了的显示屏上的塑料纸都有温度烤黄的芯片状痕迹,没关系的
作者: 勇者331    时间: 2013-10-7 17:53
将温度过高的芯片背面铺上一层散热好的胶垫,直接贴到液晶屏的铁皮上。
作者: bianhongbin    时间: 2013-10-7 18:00
跟电压没关系,发热一般是灯管老化,把灯管换了就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