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旭日410M 开机电流跳到0.5就不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yanlehua55    时间: 2013-10-7 12:04
标题: 联想旭日410M 开机电流跳到0.5就不动了
联想旭日410M  开机电流跳到0.5就不动了  电压  时钟  复位 都正常    没思绪了  不知道什么问题   恳请修过此类板的师傅们开金口。。
作者: yanlehua55    时间: 2013-10-7 12:06
小的在线等!~  供电都出来了  CPURST出来了  时钟也有了 BIOS换过  
作者: xiaofeng0424    时间: 2013-10-7 12:08
还有可能是 BIOS的问题
作者: coal    时间: 2013-10-7 12:12
看样子怎么觉得是北桥的问题啊,集成的?还有检查外设
作者: yanlehua55    时间: 2013-10-7 12:18
coal 发表于 2013-10-7 12:12
看样子怎么觉得是北桥的问题啊,集成的?还有检查外设

是集成的  统货板   外设都拔掉了
作者: yanlehua55    时间: 2013-10-7 12:19
xiaofeng0424 发表于 2013-10-7 12:08
还有可能是 BIOS的问题

BIOS换过了  涛声依旧     无语呀
作者: 荔园尛猪べo    时间: 2013-10-23 17:34
这个板,945GM的北桥,比较容易坏的,就是不过内存,可以换个试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