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旭日C466L开机就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3-10-6 14:55
标题:
旭日C466L开机就死机
旭日C466L开机就死机,进CMOS也是刚进就死机,测各路电压都正常,板上也没发现发烫的芯片,一时无从下手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3-10-6 14:57
BIOS已刷过,还是一样开机就死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3-10-6 15:01
难道是南桥有问题?准备换SB一试
作者:
吾本峰狂
时间:
2013-10-6 15:02
可以考虑换南桥
作者:
492133369
时间:
2013-10-6 15:11
可以尝试换个南桥试试。
作者:
无名无思
时间:
2013-10-6 15:51
死机有好几种呢为什么一开始就换南桥啊,如果不是通病可以先检查硬盘,温度过高么?CPU是否损坏。在做桥也不迟。
作者:
拔苗待兔
时间:
2013-10-6 16:03
先去外设,排除一下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3-10-6 16:03
外设有没有问题
作者:
mingjian154
时间:
2013-10-6 16:14
排除外设问题 就换南桥试试看 以前换好过这种现象问题的
作者:
爱情追尾
时间:
2013-10-6 18:33
换cpu试试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3-10-6 20:51
南桥HBM换了,故障依旧,而且将声卡和网卡都拆了,故障依旧,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3-10-6 21:24
考虑换南桥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3-10-7 13:31
CPU早换过试,故障依旧,郁闷啊
作者:
1329739861
时间:
2013-10-7 14:23
如果是我,我会先看温度,再用示波器打供电,然后刷BIOS,然后考虑南北桥,而且先考虑北桥
作者:
遂宁恒信科技
时间:
2013-10-7 14:50
如果是桥的话,可以加热试下,也不一定要换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3-10-7 23:29
终于搞定,花了2天时间,原来是北桥反面一根信号线过孔断线,飞线后修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