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201.69 KB, 下载次数: 5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0-6 08:12 上传
yangchaoweixiu 发表于 2013-10-6 10: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是上海的,也是做维修的,每个月有没有说定量多少了呢,还是修多少给多少钱。还有一点价格能像5楼说的那样 ...
fangtao 发表于 2013-10-6 10: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可以人不在在那
x1509430 发表于 2013-10-6 09: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自己上门取件,我以为30元可以考虑。20元就犹豫了。你出30元维修费,修好后卖七八十元,也能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