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E2060SN奇怪问题不确定中?大家帮帮分析下 [打印本页]

作者: panshao330    时间: 2013-10-5 10:41
标题: AOC E2060SN奇怪问题不确定中?大家帮帮分析下
一AOC E2060SN 20寸显示器,通电高压供电19V,驱动板供电5V正常,驱动板3。3V/1。8V也正常,开关有3。3V电压,按开关有跳变,指示灯无反应,ON/OFF无电压。      自己分析,电源部分应该没问题,有问题也是高压部分或驱动板有问题/接下,断开高压供电,上电情况还是一样;那改通用驱动板把,发现指示灯正常,ON、OFF有电压跳变,可高压LED灯还是不亮,纠结中,接下来怎么测试,望大家给点意见
作者: panshao330    时间: 2013-10-5 10:56
这样只要通电就会白屏,用是一样用,可客户不理解的
作者: □大□东    时间: 2013-10-5 11:09
驱动板问题~··刷程序,换主芯片
作者: panshao330    时间: 2013-10-5 11:26
哪来的程序啊,网上找了一圈,没找到;我自己偏向驱动板有问题,可又不能确定
作者: panshao330    时间: 2013-10-5 12:43
兄弟们!!帮我分析下,下午5点前搞不定我就搞个原驱动板试试
作者: 科威奥电脑    时间: 2013-10-5 13:11
直接跟换驱动板
作者: pc286    时间: 2013-10-6 10:17
对,换板能多要钱

作者: woyaochenggong1    时间: 2013-10-6 10:36
搞定没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