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带负载5.2v+15.5v,接驱动板和高压板,变成4.7v+20.9v [打印本页]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3-10-4 16:43
标题: 不带负载5.2v+15.5v,接驱动板和高压板,变成4.7v+20.9v
如题,电源板是5v+14v输出的,空载电压稍高,尚算正常。接好驱动板和高压版后,指示灯闪一下灭,之后无反应。
测量输出电压4.7v+20.9v, 以前看到过输出电压低的,没见过电压这么高的!

断开高压板只接驱动板,电压输出5.5v+21.5v,指示灯还是闪一下灭,之后没反应。电源板有明显吱吱声,而之前驱动板和高压板均链接的时候是没有这个声音的。

怎么回事呢?

作者: 思萌    时间: 2013-10-4 17:09
看看是不是暗屏,用外接灯管测测
作者: liang12    时间: 2013-10-4 19: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3-10-5 10:10
思萌 发表于 2013-10-4 17:09
看看是不是暗屏,用外接灯管测测

修的时候屏幕一般都是向下扣在桌面上,所以没注意是不是暗屏。
不过指示灯闪一下就灭,之后无反应,估计不像是暗屏;但驱动板的5v电压实际输出4.8v也差不多啊
作者: liqiang19831205    时间: 2013-10-5 10:23
测一下灯管是 不是好的

作者: xbc840102    时间: 2014-7-13 14:06
看看是不是暗屏,用外接灯管测测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13 16:45
电源有吱吱响   应该是供电不足
重点查5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