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带负载5.2v+15.5v,接驱动板和高压板,变成4.7v+20.9v
[打印本页]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3-10-4 16:43
标题:
不带负载5.2v+15.5v,接驱动板和高压板,变成4.7v+20.9v
如题,电源板是5v+14v输出的,空载电压稍高,尚算正常。接好驱动板和高压版后,指示灯闪一下灭,之后无反应。
测量输出电压4.7v+20.9v, 以前看到过输出电压低的,没见过电压这么高的!
断开高压板只接驱动板,电压输出5.5v+21.5v,指示灯还是闪一下灭,之后没反应。电源板有明显吱吱声,而之前驱动板和高压板均链接的时候是没有这个声音的。
怎么回事呢?
作者:
思萌
时间:
2013-10-4 17:09
看看是不是暗屏,用外接灯管测测
作者:
liang12
时间:
2013-10-4 19: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3-10-5 10:10
思萌 发表于 2013-10-4 17: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是不是暗屏,用外接灯管测测
修的时候屏幕一般都是向下扣在桌面上,所以没注意是不是暗屏。
不过指示灯闪一下就灭,之后无反应,估计不像是暗屏;但驱动板的5v电压实际输出4.8v也差不多啊
作者:
liqiang19831205
时间:
2013-10-5 10:23
测一下灯管是 不是好的
作者:
xbc840102
时间:
2014-7-13 14:06
看看是不是暗屏,用外接灯管测测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13 16:45
电源有吱吱响 应该是供电不足
重点查5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