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问大家下,这个15V没有,找不到时从那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cq林波    时间: 2013-10-1 10:41
标题: 问大家下,这个15V没有,找不到时从那来的??
本帖最后由 cq林波 于 2013-10-1 11:10 编辑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找了半天没找到是从那发出来的


图片下载地址      

LE9E-DDR3-PM-N10M_NS_20090522A1.zip

1.34 MB, 下载次数: 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cq林波    时间: 2013-10-1 10:42
汗,怎么还要下载分,,
作者: deane121    时间: 2013-10-1 10:46
汗,给你分析个电路还要下载分,还是5分,飘过吧
作者: cq林波    时间: 2013-10-1 10:51
cq林波 发表于 2013-10-1 10:42
汗,怎么还要下载分,,

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yMTgyfGQxZWMwNzQyYjU5MTYyNWMzZWU5MmZmMjgzYmE4ZTg4fDE3ODI0MzgwMzE%3D&request=yes&_f=.pdf LE9E-DDR3-PM-N10M_NS_20090522A1.pdf (1.4 MB, 下载次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