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的本子大家都觉得难搞是吧?
[打印本页]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3-9-30 21:46
标题:
东芝的本子大家都觉得难搞是吧?
L500 有时候能开机正常一天,有时候按开关电流到0.3马上掉下来了,搞了一天没有搞好,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的、
作者:
liqiang19831205
时间:
2013-9-30 22:18
电压 有没有测量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3-9-30 22:25
把无线网卡拔掉就可以开机
作者:
一路随缘2011
时间:
2013-9-30 23:12
我也有一台没搞定,电流跑到1.4不显示,换了CPU,北桥还是不行
作者:
乐华盛
时间:
2013-10-1 10:15
看看CPU背面有没有NEC大电容,有的话果断换。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3-10-1 18:33
乐华盛 发表于 2013-10-1 10: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CPU背面有没有NEC大电容,有的话果断换。
没有啊。
作者:
胜利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0-1 19:59
掉电的时候有没测量一下电压 信号之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