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的本子大家都觉得难搞是吧? [打印本页]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3-9-30 21:46
标题: 东芝的本子大家都觉得难搞是吧?
L500  有时候能开机正常一天,有时候按开关电流到0.3马上掉下来了,搞了一天没有搞好,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的、
作者: liqiang19831205    时间: 2013-9-30 22:18
电压 有没有测量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3-9-30 22:25
把无线网卡拔掉就可以开机
作者: 一路随缘2011    时间: 2013-9-30 23:12
我也有一台没搞定,电流跑到1.4不显示,换了CPU,北桥还是不行
作者: 乐华盛    时间: 2013-10-1 10:15
看看CPU背面有没有NEC大电容,有的话果断换。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3-10-1 18:33
乐华盛 发表于 2013-10-1 10:15
看看CPU背面有没有NEC大电容,有的话果断换。

没有啊。

作者: 胜利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0-1 19:59
掉电的时候有没测量一下电压 信号之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