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说说宏基的板,一做BGA就变形。 [打印本页]

作者: 2202214    时间: 2013-9-30 18:51
标题: 说说宏基的板,一做BGA就变形。
  宏基的板真是坑爹,做完BGA板就变形。裸板测试一切OK后,装机上螺丝就再也点不亮了。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作者: 风飘过的心情    时间: 2013-9-30 19:02
哈哈,一定是恒温太久啦,还有装机的时候也要小心点,以前我也试过这种情况,装机了不亮,但重装一次就好了,可能是屏线接触方不良
作者: 奢华的罪恶,    时间: 2013-9-30 19:17
我也觉得  宏基的板子完全就是变形精钢    做的时候一定要固定好
作者: lichangyii    时间: 2013-9-30 19:19
新手帮顶 希望楼主问题尽早解决 不谢
作者: 35647112    时间: 2013-9-30 19:39
技术问题!!!!!!
作者: welcomeme    时间: 2013-9-30 22:24
奢华的罪恶, 发表于 2013-9-30 19:17
我也觉得  宏基的板子完全就是变形精钢    做的时候一定要固定好

是啊……。这板子就是这毛病,特别是大点的板子……一般我就是盯着它。做的时候,看它哪起来了,不平了,就用东西去压它。适当的去压它。这样稍稍好点。当然BGA支架一定要平……
要不然很难做平板子
作者: eyecom888    时间: 2013-10-1 01:10
周围多用顶针,尽可能的放平
作者: 2202214    时间: 2013-10-1 16:07
35647112 发表于 2013-9-30 19:39
技术问题!!!!!!

那大神能不能讲解一下如何才能让它不变形呢?比如说一些注意事项 让我学习学习。
作者: 35647112    时间: 2013-10-1 18:59
2202214 发表于 2013-10-1 16:07
那大神能不能讲解一下如何才能让它不变形呢?比如说一些注意事项 让我学习学习。

三温区的BGA很好下 一点都不变形
作者: liang12    时间: 2013-10-1 19: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ang12    时间: 2013-10-1 19: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3-10-1 19:38
35647112 发表于 2013-10-1 18:59
三温区的BGA很好下 一点都不变形

我的效 - 时380OUT了吗?昨儿作了个4620的北桥,变形得像锅一样,这应该也算是个不错的三温了吧
作者: 风飘过的心情    时间: 2013-10-1 21:58
liang12 发表于 2013-10-1 19:26
这个 做BGA的  恒温 时间 一般 是多久呢 可以自己 设定吗

做之前你看下是有铅的还是无铅呢,至于恒温多久,这个可不好说,如果不是你以前做过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取下,一般都是用以下这种方法:如果温度上到焊接2的话,你用镊子挑下四边,看能不能动,如果能动的话就取下来可以了
作者: liang12    时间: 2013-10-2 06: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ang12    时间: 2013-10-2 06: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