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的罪恶, 发表于 2013-9-30 19: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觉得 宏基的板子完全就是变形精钢 做的时候一定要固定好
35647112 发表于 2013-9-30 19: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技术问题!!!!!!
2202214 发表于 2013-10-1 16:0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大神能不能讲解一下如何才能让它不变形呢?比如说一些注意事项 让我学习学习。
35647112 发表于 2013-10-1 18: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三温区的BGA很好下 一点都不变形
liang12 发表于 2013-10-1 19: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 做BGA的 恒温 时间 一般 是多久呢 可以自己 设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