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都用什么编程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邢台电脑维修    时间: 2013-9-30 18:15
标题: 大家都用什么编程器啊
我的编程器老了,好多显示器的程序都不出来(根本都不识别),我想购一款笔记本能用的显示器能在线读写的编程器,大家给推荐一款呗。

QQ图片2013093018144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cqwyy    时间: 2013-9-30 18:21
minipro自动识别
作者: 时尚电脑    时间: 2013-9-30 18:22
西尔特好用阿
作者: wzx2012    时间: 2013-9-30 18:32
西特尔360好用

作者: lhj7582011    时间: 2013-9-30 19:00
希尔特600p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30 19:07
希尔特是通用编程器,要拆下来写,,
作者: 徐州海云弯不张    时间: 2013-9-30 19:51
西尔特501S飘过
早就不ISP了

作者: deepinxw    时间: 2013-9-30 20:37
笔记本能用,显示器也能在线读写???
这样的编程器有吗?
可能两个分开更好些:
显示器用的也不贵,新的两三百,器件多,功能也多;
希尔特的速度快,器件也多,功能更强大,600P的一千五左右。
作者: 邢台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1 15:52
deepinxw 发表于 2013-9-30 20:37
笔记本能用,显示器也能在线读写???
这样的编程器有吗?
可能两个分开更好些:

哦,分开也行,修本要写片,修显示器有时候不用拆机器即可,谢谢你的回复,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3-10-1 16:27
希尔特600P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3-10-6 22:12
希尔特3000u飘过
作者: manjianghong    时间: 2013-10-6 22:41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3-9-30 19:07
希尔特是通用编程器,要拆下来写,,

那么哪种编程器,不把ROM拆下来就能写程序?
作者: 梦在远方    时间: 2013-10-7 19:35
讯维的网店就有编程器。可以去看看。
作者: 邢台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8 12:07
梦在远方 发表于 2013-10-7 19:35
讯维的网店就有编程器。可以去看看。

好的,谢谢,我去看看
作者: 邢台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8 12:26
先买个866用用,谢谢大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