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液晶漏光还是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漫漫维修路    时间: 2013-9-30 10:39
标题: AOC 液晶漏光还是花屏?
如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右上角,有图象时不太明显,黑色的相当明显
作者: zhangshixiang    时间: 2013-9-30 11:12
漏光不是一片发白吗?
作者: jjdn518    时间: 2013-9-30 11:16
屏的问题吧
作者: kayy    时间: 2013-9-30 11:44
玻璃面板问题.将就着用吧..这个修不了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30 13:05
不是漏光,也不是花屏,,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3-9-30 15:39
花屏  貌似是屏线的问题
作者: 维修大新手    时间: 2013-9-30 16:54
换条屏线试试,不过像这种开机就花的 ,屏的几率很大,
作者: 徐州海云弯不张    时间: 2013-9-30 20:02
漏光和花屏描述均不准确,,
面板问题,,,,
凑合着用吧

作者: 时尚电脑    时间: 2013-9-30 20:16
屏不行,换屏了
作者: wdt2009    时间: 2013-10-2 08:50
{:4_113:}
作者: woyaochenggong1    时间: 2013-10-2 09:12
换个屏线试下 或者看下屏上电路 不行就是屏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