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液晶漏光还是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漫漫维修路
时间:
2013-9-30 10:39
标题:
AOC 液晶漏光还是花屏?
如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右上角,有图象时不太明显,黑色的相当明显
作者:
zhangshixiang
时间:
2013-9-30 11:12
漏光不是一片发白吗?
作者:
jjdn518
时间:
2013-9-30 11:16
屏的问题吧
作者:
kayy
时间:
2013-9-30 11:44
玻璃面板问题.将就着用吧..这个修不了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30 13:05
不是漏光,也不是花屏,,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3-9-30 15:39
花屏 貌似是屏线的问题
作者:
维修大新手
时间:
2013-9-30 16:54
换条屏线试试,不过像这种开机就花的 ,屏的几率很大,
作者:
徐州海云弯不张
时间:
2013-9-30 20:02
漏光和花屏描述均不准确,,
面板问题,,,,
凑合着用吧
作者:
时尚电脑
时间:
2013-9-30 20:16
屏不行,换屏了
作者:
wdt2009
时间:
2013-10-2 08:50
{:4_113:}
作者:
woyaochenggong1
时间:
2013-10-2 09:12
换个屏线试下 或者看下屏上电路 不行就是屏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