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加电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名无思    时间: 2013-9-29 14:40
标题: 加电不显
可调电源可以看出来已经开机,就是不显示,CPU是英特尔的,加焊了显卡,不亮刷了BIOS还是不显示,外接也不显屏和屏线是好的。想问下师傅们接下来怎么查?
作者: cflr119    时间: 2013-9-29 14:54
那就换个显卡试试
作者: 阿旺巴巴    时间: 2013-9-29 14:56
你这个给出的资料也太少了
不好分析啊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3-9-29 15:00
刷BIOS,换显卡,别的也没啥办法
作者: 吴晶    时间: 2013-9-29 15:45
显卡换个

作者: 无名无思    时间: 2013-10-5 16:45
cflr119 发表于 2013-9-29 14:54
那就换个显卡试试

如果显卡换了还不行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