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加电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名无思
时间:
2013-9-29 14:40
标题:
加电不显
可调电源可以看出来已经开机,就是不显示,CPU是英特尔的,加焊了显卡,不亮刷了BIOS还是不显示,外接也不显屏和屏线是好的。想问下师傅们接下来怎么查?
作者:
cflr119
时间:
2013-9-29 14:54
那就换个显卡试试
作者:
阿旺巴巴
时间:
2013-9-29 14:56
你这个给出的资料也太少了
不好分析啊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3-9-29 15:00
刷BIOS,换显卡,别的也没啥办法
作者:
吴晶
时间:
2013-9-29 15:45
显卡换个
作者:
无名无思
时间:
2013-10-5 16:45
cflr119 发表于 2013-9-29 14: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就换个显卡试试
如果显卡换了还不行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