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SL410K 待机电流0.01 无3V 5V [打印本页]

作者: oyz0715    时间: 2013-9-28 13:56
标题: 联想SL410K 待机电流0.01 无3V 5V
   ISL6237的 6PIN 19V, 4PIN-ONLDO 4.32V, 7PIN-LDO 5V,  1PIN-REF 2V,19PIN-VDD 5V, 14PIN-EN 5V,
3PIN-VCC 5V, 32PIN-REFIN2是5V,27PIN-EN2是2V。换了3个6237还是一样,BIOS有刷过……
   发现:第15PIN-DH1和第26PIN-DH2无电压,第17PIN-BST1和第24PIN-BET2只有5V左右,据说正常时10V左右,不知道是哪里引起的,6237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望各位大神赐教啊……
作者: 云云天    时间: 2013-9-28 13: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孤魂    时间: 2013-9-28 14:03
手上有个一样的机子,在找图 帮你顶起来吧
作者: oyz0715    时间: 2013-9-28 14:04
云云天 发表于 2013-9-28 13:59
这个要看一下他的开启条件得到满足了没有。

那些开启条件是必须要的呢,EN1和EN2不是开启吗?可是都有电压,这些细致活真不知道怎么修啊,木有思路……
作者: oyz0715    时间: 2013-9-28 14:06
孤魂 发表于 2013-9-28 14:03
手上有个一样的机子,在找图 帮你顶起来吧

非常感谢……
作者: 看山听水    时间: 2013-9-28 14:16
换个io试试
作者: 50903255    时间: 2013-9-28 14:24
  看哈芯片条件哈
作者: 刘志伟718    时间: 2013-9-28 14:25
修好后分享下,在线等
作者: 小熊本本快修    时间: 2013-9-28 14:33
换个试试看
作者: oyz0715    时间: 2013-9-28 15:30
小熊本本快修 发表于 2013-9-28 14:33
换个试试看

已经换了,不行,才来这里向大神们求助的……
作者: 小熊本本快修    时间: 2013-9-30 11:43
oyz0715 发表于 2013-9-28 15:30
已经换了,不行,才来这里向大神们求助的……

电感上有电压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