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优派va1948a-led 热机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551144    时间: 2013-9-28 00:57
标题: 优派va1948a-led 热机黑屏
优派va1948a-led 热机黑屏。半小时左右黑屏,按键失灵,拔电源,再插上无法开机。10钟左右恢复正常.用一会故障依旧。 电压5V,5.05正常,黑屏时电压正常。电容全部换了进口电容故障依旧,怀疑是驱动板问题,主芯片温度有点高。加散热片故障依旧。温度倒是降下来了。求解
作者: 坏坏小厮    时间: 2013-9-29 09:10
谢谢啊......收藏了

作者: 孤独=真理    时间: 2013-9-29 11:29
估计是灯管问题 你仔细看看 灭了后3.3高压开启还在不
作者: fish551144    时间: 2013-9-30 21:31
孤独=真理 发表于 2013-9-29 11:29
估计是灯管问题 你仔细看看 灭了后3.3高压开启还在不

无信号了,什么都木有了。然后屏幕一闪一闪的白屏~很快的亮一下就灭,然后呆一会又闪一下~
作者: sunyongji    时间: 2013-9-30 22:00
去掉灯管的保护看看
作者: fish551144    时间: 2013-10-1 21:14
sunyongji 发表于 2013-9-30 22:00
去掉灯管的保护看看

这是LED,而且不是背光的问题,黑屏的时候电源灯都不亮了~按键无反应了
作者: sunyongji    时间: 2013-10-1 21:24
刷刷信号处理板和tcon板的程序试试
作者: pc286    时间: 2013-10-6 10:55
感觉还是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mfksss    时间: 2013-10-6 11:05
用通用驱动板试一下,看看问题还有没有,先确实是驱动板再慢慢找原因
作者: NSBQ000    时间: 2013-10-6 18:41
感觉楼上说的对!!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3-10-6 20:39
换个大电容试试
作者: chenzhand1    时间: 2013-10-11 10:40
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正在研究
作者: zwx1802    时间: 2013-10-11 10:57
排除硬件有明显鼓包漏液烧伤之外,大部分显示器黑屏都跟驱动板和灯管有关,现在的时代,没个编程器真是不行!
作者: 930542516    时间: 2013-10-11 11:04
不是灯管问题,驱动板要么程序,主芯片
作者: fish551144    时间: 2013-10-23 09:29
刷不进程序,软件不识别。有个25的8教存储芯片一放上去就黑屏,无法开关。应该是这个的问题。摘下来能读出程序,写不进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