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代Z201怎么进工厂模式?
[打印本页]
作者:
汴一兵
时间:
2013-9-26 19:21
标题:
现代Z201怎么进工厂模式?
请教各位大虾!
今天接手一台现代Z201LCD显示器,开机2到3秒显示亮度正常,之后变暗,复位调整都不能解决,想进工厂模式看看但不知如何进入,请各位高手赐教!
作者:
汴一兵
时间:
2013-9-26 19:29
沙发自己坐,坐等求解!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