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代Z201怎么进工厂模式? [打印本页]

作者: 汴一兵    时间: 2013-9-26 19:21
标题: 现代Z201怎么进工厂模式?
请教各位大虾!
      今天接手一台现代Z201LCD显示器,开机2到3秒显示亮度正常,之后变暗,复位调整都不能解决,想进工厂模式看看但不知如何进入,请各位高手赐教!
作者: 汴一兵    时间: 2013-9-26 19:29
沙发自己坐,坐等求解!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