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出现如此白道是神马情况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夜放花千树    时间: 2013-9-26 18:23
标题: 显示器出现如此白道是神马情况啊?
1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求助各位大神啊!跪求啊!

作者: 小七夜    时间: 2013-9-26 18:34
屏挂了。%2几率是驱动板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6 18:38
右下角是什么情况,,好像屏挂了,,,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3-9-26 18:44
屏电路问题,好像右下角已经暴了吧,没法修了
作者: 风浪同行    时间: 2013-9-26 19:45
就是屏坏了

作者: 徐州海云弯不张    时间: 2013-9-26 19:58
本帖最后由 徐州海云弯不张 于 2013-9-26 21:59 编辑

右下方已漏液,,,
挤压导致的面板损毁,,,,,,
可以毕业了,,



,右下方是锡纸吧,我看成漏液了,

这样应该是FPC开胶啦,需要用热压机进行维修,基本没戏了,

作者: kayy    时间: 2013-9-26 20:04
亮带 这个是屏坏了.右下角那个 应该是锡纸吧
作者: NSBQ000    时间: 2013-9-26 20:09
新手来学习的!!!
作者: 夜放花千树    时间: 2013-9-26 20:11
是屏排线开了!下角是锡纸!得把排线焊住了!还得斑马线热压头!麻烦!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26 20:12
试机用吧,家用影响心情,屏坏了
作者: 夜放花千树    时间: 2013-9-26 20:13
徐州海云弯不张 发表于 2013-9-26 19:58
右下方已漏液,,,
挤压导致的面板损毁,,,,,,
可以毕业了,,

不是屏坏了!是那个斑马线开了!
作者: 夜放花千树    时间: 2013-9-26 20:13
kayy 发表于 2013-9-26 20:04
亮带 这个是屏坏了.右下角那个 应该是锡纸吧

斑马线开了!
作者: 李翼龍    时间: 2013-9-26 20:14
想都不用想软排线连液晶的位置扯到了,虚焊,都会,没的救。
作者: 夜放花千树    时间: 2013-9-26 20:30
李翼龍 发表于 2013-9-26 20:14
想都不用想软排线连液晶的位置扯到了,虚焊,都会,没的救。

热压头焊不住吗?

作者: 575591450    时间: 2013-9-26 20:45
屏坏了吧 我修过三星的把屏正视右上角上 有一闪一闪的但还能显示 我们以为是三星驱动有问题 可是修了还是一样的 后来得出个无与伦比的结论屏坏了 也是同行的 脏话。。。。。。。。。
作者: 木易龍    时间: 2013-9-26 20:46
绝对是屏坏了 屏上面的对应模块坏了
作者: 强.    时间: 2013-9-26 21:10
烂了
作者: 182187035    时间: 2013-9-26 21:15
LCD的你就点下屏咯~~~把故障缩小一些咯

作者: th948547453    时间: 2013-9-26 21:39
我也有个显示器 这样 不过你是白边 我是黑边  我想是驱动板问题 因为我换了通用驱动板就这样了
作者: ccyydd00    时间: 2013-9-26 21:41
楼主解决了就回个话啊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3-9-26 21:55
这不是屏挂了吗?  回头讲讲呗!
作者: NSBQ000    时间: 2013-9-27 08:02
这论坛真好!!!好心的朋友真多!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9-27 08:28
th948547453 发表于 2013-9-26 21:39
我也有个显示器 这样 不过你是白边 我是黑边  我想是驱动板问题 因为我换了通用驱动板就这样了

换了驱动板好了,那说明是驱动板问题。
换了驱动板坏了,那不能说明是驱动板问题,也可能是你换板子不小心伤到屏了。
作者: 枫语者    时间: 2013-9-27 08:30
是个直接换屏吧,驱动板的问题存在的几率很小的哦。
作者: mfksss    时间: 2013-9-27 09:56
这个对我这个生手来说,基本就是没得修了
作者: heychi    时间: 2013-9-27 14:12
用黑胶布贴了白边就好了m,19的变成18.5 ,22的成了21.5 哪会多好,一样用的,人家液晶工厂都这样出来的
作者: 思萌    时间: 2013-9-27 17:22
屏废了,趁早送太平间吧
作者: 李翼龍    时间: 2013-9-27 22:22
夜放花千树 发表于 2013-9-26 20:30
热压头焊不住吗?

焊屏的机器可以,贵啊!
作者: th948547453    时间: 2013-9-28 09:33
edisong 发表于 2013-9-27 08:28
换了驱动板好了,那说明是驱动板问题。
换了驱动板坏了,那不能说明是驱动板问题,也可能是你换板子不小 ...

屏是好的 应该是分辨率不够导致的
作者: 过客。    时间: 2013-9-28 14:39
屏挂了。   修复基本不报希望。果断换屏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