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30926182141.jpg (72.44 KB, 下载次数: 4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123
2013-9-26 18:22 上传
徐州海云弯不张 发表于 2013-9-26 19: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右下方已漏液,,, 挤压导致的面板损毁,,,,,, 可以毕业了,,
kayy 发表于 2013-9-26 20: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亮带 这个是屏坏了.右下角那个 应该是锡纸吧
李翼龍 发表于 2013-9-26 20: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想都不用想软排线连液晶的位置扯到了,虚焊,都会,没的救。
th948547453 发表于 2013-9-26 21: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有个显示器 这样 不过你是白边 我是黑边 我想是驱动板问题 因为我换了通用驱动板就这样了
夜放花千树 发表于 2013-9-26 20:3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热压头焊不住吗?
edisong 发表于 2013-9-27 08: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了驱动板好了,那说明是驱动板问题。 换了驱动板坏了,那不能说明是驱动板问题,也可能是你换板子不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