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同方 k40a 0.5 0.9来回跳变 [打印本页]

作者: lichonghong521    时间: 2013-9-26 16:26
标题: 同方 k40a 0.5 0.9来回跳变
    今天接一台 锋锐K40a 通电触发。。电流0.9    0.5 来回跳变,内存换过,没思路了,求大神指点
作者: lichonghong521    时间: 2013-9-26 16:31
自己顶一下。看帖子有说是通病的,但是没说是怎么解决的!!!
作者: wangmingqi    时间: 2013-9-26 16:42
你拔掉内存以后电压会有什么变化  在一个 电压 复位 正常码
作者: lichonghong521    时间: 2013-9-26 16:50
wangmingqi 发表于 2013-9-26 16:42
你拔掉内存以后电压会有什么变化  在一个 电压 复位 正常码

不上内存也是这样跳。。机器还没大拆,没具体测呢,看有帖子说0.5 0.9来回跳是通病
作者: 南昌芯通电脑    时间: 2013-9-26 16:51
开机不显示的问题,没有示波器测,让别人怎么回答
作者: 大连万和游戏    时间: 2013-9-26 16:54
建议BGA 北桥
作者: wangmingqi    时间: 2013-9-26 16:59
lichonghong521 发表于 2013-9-26 16:50
不上内存也是这样跳。。机器还没大拆,没具体测呢,看有帖子说0.5 0.9来回跳是通病

不要光想着通病 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作者: lichonghong521    时间: 2013-9-26 17:00
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3-9-26 16:51
开机不显示的问题,没有示波器测,让别人怎么回答

0.5 0.9 来回跳有帖子说是通病,就没测,,想知道哪块的通病
作者: lichonghong521    时间: 2013-9-26 17:04
wangmingqi 发表于 2013-9-26 16:59
不要光想着通病 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谢谢 我有点懒。。。现在拆机测
作者: mso0    时间: 2013-9-26 18:59
有供电还没出来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