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E1920NW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习惯了╮跑堂    时间: 2013-9-26 15:54
标题: 三星E1920NW显示器
开机亮屏,接微机还是亮屏,灯管,高压都测过,正常,求助。。。。
作者: 习惯了╮跑堂    时间: 2013-9-26 16:09
补充,屏线也换了好几根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6 18:53
开机亮屏,接微机还是亮屏——————指的是什么...白屏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