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3sv加电到0。86不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下页、辉辉☆╮    时间: 2013-9-25 22:58
标题: 华硕k43sv加电到0。86不亮机
接到一台华硕k43sv的机器,还挺新的i5机器,加电到0.86不亮机。拆机发现在EC和EC周围进水了,想着刷一刷应该就好了,但是刷完还是那样啊 ,电流一点改变都没有,果断将EC  it8512e换了  还是不行,测量无线网卡槽的22脚上有pltrst复位3.3V。说明南桥已经发出复位信号了,维修陷入僵局,因为加电电流没有跳变,所以想着刷了个bios,还是不行,找图纸没有,那就两辆各大电感电压吧,发现其他电压都有,包括cpu电压也已将出来了,但是给cpu中集成的显卡电压供电的电压没出来,此电感也是受cpu供电芯片控制,到这里就不明白了为啥cpu电压出来了,他的没出呢,我是对着这一块死磕呢,还是对着进过水的EC那一块死磕呢,高的头都大了,不知道现在的新机器供电的时序是如何呀 ,cpu中集成显卡的供电是在满足什么条件后才出的呀,哪位大神能帮我解决下疑惑呢,不胜感激啊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3-9-30 16:40
这个电压好像  BOST 自检完才出的!  
作者: hongpeng    时间: 2013-9-30 16:52
看进水的地方有没有断线的,腐蚀的件都换掉,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3-9-30 17:03
这个先换个CPU,刷个BIOS,
作者: lichangyii    时间: 2013-9-30 19:29
新手帮顶 希望楼主问题尽早解决 不谢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3-9-30 19:59
刷个BIOS看看了
作者: 奢华的罪恶,    时间: 2013-9-30 21:00
好像在E40还是E420上遇到过,但是没解决   它是不是一颗主芯片和一颗辅助芯片控制的?反正我两个芯片都换了还有CPU也换了   都没好
作者: 371833131    时间: 2013-9-30 21:17
刷BIOS试试吧。
作者: 猪公    时间: 2013-9-30 23:36
这个问题你参考下我发的帖子。(刷BIOS。官方的3.0以上的不行。刷我修改过的。帖子里面有的。修好的话加点分就行。不必特别感谢。呵呵)就是专门解决K43V系类机器电流0.9不亮机的,关于集显供电,必须要BIOS自检完成,并且内存过了之后才会出的。
作者: shazhou    时间: 2013-9-30 23:44
猪公 发表于 2013-9-30 23:36
这个问题你参考下我发的帖子。(刷BIOS。官方的3.0以上的不行。刷我修改过的。帖子里面有的。修好的话加点分 ...

这个太厉害了,楼主要是照此解决了,一定要感谢人家啊。我都先替你感谢了
作者: 下页、辉辉☆╮    时间: 2013-10-4 18:18
371833131 发表于 2013-9-30 21:17
刷BIOS试试吧。

我试试  先谢了啊
作者: 下页、辉辉☆╮    时间: 2013-10-4 18:20
猪公 发表于 2013-9-30 23:36
这个问题你参考下我发的帖子。(刷BIOS。官方的3.0以上的不行。刷我修改过的。帖子里面有的。修好的话加点分 ...

我试试啊 先谢了啊
作者: 343989169    时间: 2013-10-4 18:55
那cpu集显供电要自检过了内存后cpu才发出开启信号,楼主换个CPU或刷下BIOS程序看看是不是能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