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e40 [打印本页]

作者: 没有蛀牙    时间: 2013-9-25 11:57
标题: 请教e40
原来运行很慢,网卡 声卡 都摘了,还是慢 换了sb 现在开机闪一下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3-9-25 12:04
原来开机的,你做完南桥不开机了,要么南桥没做好,要么就是掉零件了
作者: 没有蛀牙    时间: 2013-9-25 14:43
东风破先生 发表于 2013-9-25 12:04
原来开机的,你做完南桥不开机了,要么南桥没做好,要么就是掉零件了

显示logo掉电,显卡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