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e40
[打印本页]
作者:
没有蛀牙
时间:
2013-9-25 11:57
标题:
请教e40
原来运行很慢,网卡 声卡 都摘了,还是慢 换了sb 现在开机闪一下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3-9-25 12:04
原来开机的,你做完南桥不开机了,要么南桥没做好,要么就是掉零件了
作者:
没有蛀牙
时间:
2013-9-25 14:43
东风破先生 发表于 2013-9-25 12: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原来开机的,你做完南桥不开机了,要么南桥没做好,要么就是掉零件了
显示logo掉电,显卡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