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系E4O AMD 机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陈博惠恩    时间: 2013-9-25 10:29
标题: 联系E4O AMD 机子
故障是取下CPU能正常跑码   插上CPU 就只能跑吗一次。有待机电压开关键的灯长亮  换过EC 刷过BIOS 求高手指点一二
作者: 愤怒小鸟    时间: 2013-9-25 10:35
不是初始化CPU以后才跑码的吗?  不上CPU咋也能跑码,不是你的测试卡有问题了吧
作者: 济南无忧维修    时间: 2013-9-25 11:03
加焊北桥试试吧
作者: 陈博惠恩    时间: 2013-9-25 11:06
问题找到了是开关板的问题换一个OK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3-9-25 11:08
不上CPU也能跑马?直接加焊桥看下
作者: yw19901102    时间: 2013-9-25 11:12
神机呀,不上CPU能跑码,。。。。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3-9-25 11:45
取下CPU能正常跑码 视野了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3-9-25 11:47
没CPU还跑马?不是吧
作者: 濮阳黑马    时间: 2013-9-25 14:35
看看北桥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