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系E4O AMD 机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陈博惠恩
时间:
2013-9-25 10:29
标题:
联系E4O AMD 机子
故障是取下CPU能正常跑码 插上CPU 就只能跑吗一次。有待机电压开关键的灯长亮 换过EC 刷过BIOS 求高手指点一二
作者:
愤怒小鸟
时间:
2013-9-25 10:35
不是初始化CPU以后才跑码的吗? 不上CPU咋也能跑码,不是你的测试卡有问题了吧
作者:
济南无忧维修
时间:
2013-9-25 11:03
加焊北桥试试吧
作者:
陈博惠恩
时间:
2013-9-25 11:06
问题找到了是开关板的问题换一个OK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3-9-25 11:08
不上CPU也能跑马?直接加焊桥看下
作者:
yw19901102
时间:
2013-9-25 11:12
神机呀,不上CPU能跑码,。。。。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3-9-25 11:45
取下CPU能正常跑码 视野了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3-9-25 11:47
没CPU还跑马?不是吧
作者:
濮阳黑马
时间:
2013-9-25 14:35
看看北桥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