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Y S1910液晶显示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百通科技110    时间: 2013-9-23 17:56
标题: HY S1910液晶显示器问题
本帖最后由 百通科技110 于 2013-9-23 18:02 编辑

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今天收了个S1910的显示器..能显示..就是一条竖的亮线一直在屏中间..已经确定是屏的问题了。。。问问有人修过这种屏么?能不能修好?
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拆解后的几张图片....也没量出哪里有不对的地方..我估计是屏液晶坏了..逻辑板应该都是好。。都不想去量了



还有个问题想问大家..长城的液晶显示器黑屏了什么搞都不好..可是断电一个星期回来再开就好了...这个问题大家知道么


作者: 438562215com    时间: 2013-9-23 18:18
这个是屏摸问题的   修都没有什么价值
作者: kayy    时间: 2013-9-23 18:33
难得 既然在这看到了我们家的屏.一条线将就着用吧..
作者: msm820731    时间: 2013-9-23 18:59
你是哪里?可以修复。
作者: liuxinglin    时间: 2013-9-23 19:13
我的显示屏也是这样的,没有维修的价值。凑活着用吧!
作者: 603805956    时间: 2013-9-23 19:23
这个没见得救了,我这有两个都是这样
作者: 百通科技110    时间: 2013-9-23 19:31
603805956 发表于 2013-9-23 19:23
这个没见得救了,我这有两个都是这样

我也没办法了...只能留着了。。
作者: 百通科技110    时间: 2013-9-23 19:32
kayy 发表于 2013-9-23 18:33
难得 既然在这看到了我们家的屏.一条线将就着用吧..

这屏也只能这样了。。。可以真的是液晶坏了
作者: 百通科技110    时间: 2013-9-23 19:32
msm820731 发表于 2013-9-23 18:59
你是哪里?可以修复。

有什么办法可以修复?我在深圳

作者: 百通科技110    时间: 2013-9-23 19:33
438562215com 发表于 2013-9-23 18:18
这个是屏摸问题的   修都没有什么价值

嗯......也没有办法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3 19:36
屏的问题,不要修了,,
作者: 锋之然    时间: 2013-9-23 19:49
没必要修了,这个是屏上的排线出问题了,自己是没法搞的,要专用设备
作者: henan135984    时间: 2013-9-23 20:15
我有四个都是那样的,求 解。
作者: 兴隆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9-23 20:20
在广州那边的话可以拿去压压屏可能会好。不过压过后就算好了以后有可能还会冒出来。
作者: lxr5156    时间: 2013-9-23 20:37
就是屏线的问题,没有专业压屏线的设备搞不定的
作者: 杭华东    时间: 2013-9-23 20:46
可以修理 只要不是玻璃线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3-9-23 20:57
液晶屏的原因咯,没治了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9-23 21:07
个人是修不了的   需要专业设备    还是自己用吧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23 21:22
屏问题哦,有高手可以搞,不过搞好的时候和精力还不如买个二手液晶用
作者: 天地融    时间: 2013-9-23 21:44
1:没有专业压屏设备这个是修不了的。
2:长城的那个先确定是否硬件问题,电源板灯管都没问题的话,那就刷程序吧,长城爱坏程序。
作者: msm820731    时间: 2013-9-23 21:57
深圳那应该有修这种故障的吧!!我在河北唐山可以修复此类故障的显示器,电视。
作者: 百通科技110    时间: 2013-9-24 10:10
天地融 发表于 2013-9-23 21:44
1:没有专业压屏设备这个是修不了的。
2:长城的那个先确定是否硬件问题,电源板灯管都没问题的话,那就刷 ...

说的有道理..长城那种黑屏真的很奇怪..硬件上的不良没找到..好好的黑屏.。过几天又好了...可能就是程序缺陷...非常感谢你的分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