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屏图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xdzydz    时间: 2013-9-22 13:36
标题: 显示屏图像问题
屏是飞利浦 220cw9
显示效果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排线的问题

作者: xuqixin626    时间: 2013-9-22 13:44
大多数都是排线问题。
作者: 孤獨狂歡    时间: 2013-9-22 13:47
试过更新显卡驱动没?
作者: ahfei163    时间: 2013-9-22 13:52
是不是分辨率没调好
作者: 电脑青竹    时间: 2013-9-22 13:56
一般情况是排线问题,橡皮擦擦就行了,不过也有一部分是屏芯片和驱动板问题
作者: qiyifan1987    时间: 2013-9-22 13:57
出现色块!如果鼠标在屏幕上拖动,没有出现鼠标重影。说明是显卡驱动安装有误。如果出现重影,查一下显卡的金手指和卡槽。
作者: wandan    时间: 2013-9-22 14:31
用酒精擦擦屏接口 擦擦屏线试试
作者: 小李李A    时间: 2013-9-22 14:33
看着有点像排线 。
作者: 今天昨天明天    时间: 2013-9-22 14:51
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
作者: hxdzydz    时间: 2013-9-22 14:51
屏开了20钟后 什么也没动好了 我想还是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排查哪里了
作者: hxdzydz    时间: 2013-9-22 14:52
谢谢啦 我试试看
作者: th948547453    时间: 2013-9-22 15:14
洗洗接口应该好了
作者: 丹特丽安的书架    时间: 2013-9-22 15:15
这种情况还是屏线的,LG15还是17的屏上屏线不能拔,否者这种线横线,闪烁屏幕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3-9-22 15:50
很明显屏接口排线问题 拆下多装几次就好啦

作者: jhswangjian    时间: 2013-9-22 15:53
这种现象,多是屏线与驱动板接口接触问题,来回插拔几下差不多就好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2 16:02
很像是屏线的问题,,,
作者: guokang105    时间: 2013-9-22 16:09
屏线的事情  ,这种情况显卡不会有问题的   。
作者: 蓝色波斯湾    时间: 2013-9-22 16:24
先看看是不是驱动的问题   色彩选择的是什么    然后在看看硬件问题
作者: 锋之然    时间: 2013-9-22 16:37
一般是屏线接口的地方氧化或接触不良,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3-9-22 16:42
换屏线 试一试就知道了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9-23 21:50
排线问题大     好好试试吧
作者: wdt2009    时间: 2013-10-2 09:01
我来看楼上头像的。。。。{:soso_e12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