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屏图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xdzydz
时间:
2013-9-22 13:36
标题:
显示屏图像问题
屏是飞利浦 220cw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30922133445.jpg
(177.88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显示效果
2013-9-22 13:35 上传
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排线的问题
作者:
xuqixin626
时间:
2013-9-22 13:44
大多数都是排线问题。
作者:
孤獨狂歡
时间:
2013-9-22 13:47
试过更新显卡驱动没?
作者:
ahfei163
时间:
2013-9-22 13:52
是不是分辨率没调好
作者:
电脑青竹
时间:
2013-9-22 13:56
一般情况是排线问题,橡皮擦擦就行了,不过也有一部分是屏芯片和驱动板问题
作者:
qiyifan1987
时间:
2013-9-22 13:57
出现色块!如果鼠标在屏幕上拖动,没有出现鼠标重影。说明是显卡驱动安装有误。如果出现重影,查一下显卡的金手指和卡槽。
作者:
wandan
时间:
2013-9-22 14:31
用酒精擦擦屏接口 擦擦屏线试试
作者:
小李李A
时间:
2013-9-22 14:33
看着有点像排线 。
作者:
今天昨天明天
时间:
2013-9-22 14:51
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
作者:
hxdzydz
时间:
2013-9-22 14:51
屏开了20钟后 什么也没动好了 我想还是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排查哪里了
作者:
hxdzydz
时间:
2013-9-22 14:52
谢谢啦 我试试看
作者:
th948547453
时间:
2013-9-22 15:14
洗洗接口应该好了
作者:
丹特丽安的书架
时间:
2013-9-22 15:15
这种情况还是屏线的,LG15还是17的屏上屏线不能拔,否者这种线横线,闪烁屏幕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3-9-22 15:50
很明显屏接口排线问题 拆下多装几次就好啦
作者:
jhswangjian
时间:
2013-9-22 15:53
这种现象,多是屏线与驱动板接口接触问题,来回插拔几下差不多就好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2 16:02
很像是屏线的问题,,,
作者:
guokang105
时间:
2013-9-22 16:09
屏线的事情 ,这种情况显卡不会有问题的 。
作者:
蓝色波斯湾
时间:
2013-9-22 16:24
先看看是不是驱动的问题 色彩选择的是什么 然后在看看硬件问题
作者:
锋之然
时间:
2013-9-22 16:37
一般是屏线接口的地方氧化或接触不良,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3-9-22 16:42
换屏线 试一试就知道了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9-23 21:50
排线问题大 好好试试吧
作者:
wdt2009
时间:
2013-10-2 09:01
我来看楼上头像的。。。。{:soso_e12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