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3年新款苹果装win7 [打印本页]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1 11:14
标题: 13年新款苹果装win7
本帖最后由 zhu13141155723 于 2013-9-21 11:17 编辑

症状在 MacBook Air(2013 年中)电脑上使用 Boot Camp 助理安装 Windows 7 时,可能会出现以下问题:
使用外置 USB 光盘驱动器从 DVD 安装 Windows 7 时,会出现这种情况。
解决方法要在出现此情况的电脑上安装 Windows 7,请执行以下操作:

还有不明白的可以联系我:314155530

作者: bjbbz    时间: 2013-9-21 11:31
学习一下,我上次就没装好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1 11:39
bjbbz 发表于 2013-9-21 11:31
学习一下,我上次就没装好

我才冤呢,以前不会跑了好几个了来了都是报价200多
作者: 794897717    时间: 2013-9-21 11:44
受益啊多看看教程还是有用的了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9-21 12:01
LZ能说下在苹果机子上装WIN7的具体全步骤吗
作者: 孤獨狂歡    时间: 2013-9-21 12:44
好好的水果机为什么装WIN7用?
作者: 高文吉    时间: 2013-9-21 13:17
win7解决键盘触摸不能用了 ?太好了   貌似换插左右usb解决的
作者: 382270805    时间: 2013-9-21 13:21
新款苹果本装WIN7 到安装界面卡死(光碟安装)!要设置那里!还有就是想重新安装苹果系统时,AIR本用不了USB光驱引导!请指导!
作者: wa8533468    时间: 2013-9-21 14:53
能写一个图解教程就好了  文字太不易懂了{:soso_e101:}
作者: 维修徒徒    时间: 2013-9-21 15:01
苹果的是有带学习!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1 15:30
绯色天空 发表于 2013-9-21 12:01
LZ能说下在苹果机子上装WIN7的具体全步骤吗

别说你不会安装啊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1 15:32
huwei359 发表于 2013-9-21 12:12
你这种方法不是每台都可以的,有的是要加载SERIES SMBUS总线驱动,要不然装一半键盘触摸都不能用

经验都是通过实际操作得来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大家也可以修改并提出建议的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1 15:33
wa8533468 发表于 2013-9-21 14:53
能写一个图解教程就好了  文字太不易懂了

原本也想的,只是那天弄的太晚了,没时间做图文,现在手上也没有机器了,见谅,有不懂的地方可以Q我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1 16:16
382270805 发表于 2013-9-21 13:21
新款苹果本装WIN7 到安装界面卡死(光碟安装)!要设置那里!还有就是想重新安装苹果系统时,AIR本用不了US ...

你这样说我不太明白,仔细看一下帖子,按照上面的步骤肯定能成功,有疑问Q我
作者: 小-吴    时间: 2013-9-21 16:18
2013苹果机子  装WIN7 老是卡在鼠标和键盘动不了.好难装了
作者: 徘徊的人    时间: 2013-9-21 16:30
好东西 手下了!!!!!!!
作者: wangzhizhen    时间: 2013-9-21 17:02
很不错,学习中。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3-9-21 21:03
苹果的机子装得少学习了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9-22 09:12
zhu13141155723 发表于 2013-9-21 15:30
别说你不会安装啊

小地方,真没装过。
作者: 龙少恒良    时间: 2013-9-22 09:40
没装过苹果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2 10:14
zhu13141155723 发表于 2013-9-21 15:32
经验都是通过实际操作得来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大家也可以修改并提出建议的

目前还没遇到过需要加载SERIES SMBUS总线驱动的,如果需要加载应该是windos安装到分区那一步吧!有不对的地方还望提出建议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2 10:15
绯色天空 发表于 2013-9-22 09:12
小地方,真没装过。

网上关于安装苹果系统的教程很多,你可以看一下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9-22 10:45
zhu13141155723 发表于 2013-9-22 10:15
网上关于安装苹果系统的教程很多,你可以看一下

要的,谢谢了,有机会装苹果了,在想你请教。
作者: 我和我    时间: 2013-9-22 19:54
2013款的机USB口是3.0的,当安装WIN7的时候,普通的安装盘没有USB3.0驱动,所以会出现键盘和触摸板不好使的问题,也可去这里看看。是专门讲苹果的。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5282036.html
作者: jslas    时间: 2013-9-22 21:57
上次没装成,试了好多方法,老是提示请插入装有win7的光盘,上面的方法网上都有介绍,就是不行,后来怀疑是不是一定要64位的系统光盘才行,我用的是安装时选择32还是64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作者: zhangchi2015    时间: 2013-9-22 22:56
苹果装WIN7 ,  pro 或ari用U盘装最方便了 ,  准备一个U盘 ,下载WIN7安装版IOS镜像,U盘量产个CD-ROM,  就用下载好的镜像,,,接下来进苹果系统分区再从U盘里的光盘启动安装,之后就不用多说了,装完驱动就不用在从苹果系统里下载 ,,自己在网上下载个BOOTCAMP 5.0 就OK了。。。。2013新款就不能这样装了,是可以从光盘进,但进去后鼠标键盘不能用,,这个就需要你在下载一个WIN7  64位  安装版IOS镜像  , 必须是64位哦, 进苹果系统BOOTCAMP助理  把下载的镜像写进U盘,在从U盘启动安装,希望能帮到大家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3 09:51
jslas 发表于 2013-9-22 21:57
上次没装成,试了好多方法,老是提示请插入装有win7的光盘,上面的方法网上都有介绍,就是不行,后来怀疑是 ...

哪肯定就是了,现在苹果的只能用64位
作者: 小毅    时间: 2013-9-23 10:41
不错,先收藏着!~有空试一下,用外借的鼠标和键盘好用吗?
作者: z1a2y3c4    时间: 2013-9-23 10:41
学习了,顶上@!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4 09:22
小毅 发表于 2013-9-23 10:41
不错,先收藏着!~有空试一下,用外借的鼠标和键盘好用吗?

按照我发的帖子装没问题的
作者: 赵伟超    时间: 2013-9-24 10:39
多看看教程还是有用
作者: 明旭|十加电脑(    时间: 2013-9-24 12:43
小县城没有苹果换win7  也要学习下
作者: zhang98828    时间: 2013-9-24 17:15
苹果机太特别了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9-24 18:48
上次一个新的苹果机装WIN7,没有安装版的光盘,百度学习了一个晚上,发现可以用U盘安装,不过够麻烦的,最后拆机取硬盘安装了,有没有什么好办法不用光盘的?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5 09:10
zyp77520 发表于 2013-9-24 18:48
上次一个新的苹果机装WIN7,没有安装版的光盘,百度学习了一个晚上,发现可以用U盘安装,不过够麻烦的,最后 ...

   新的苹果机都是集成固态硬盘的,不知你怎么拆的,拆下来又是怎么装的?直接把U盘制作成安装盘也是可以的
作者: 拔苗待兔    时间: 2013-9-27 21:29
太感谢楼主了!上次给苹果装系统结果键盘不能使用,以前从未遇到过,百度也找不到方法,一直弄到晚上十二点,没办法,最后只能退了,谢了,保存下来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3-9-28 09:09
拔苗待兔 发表于 2013-9-27 21:29
太感谢楼主了!上次给苹果装系统结果键盘不能使用,以前从未遇到过,百度也找不到方法,一直弄到晚上十二点 ...

不客气,有好的东西就应该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baby2207130    时间: 2013-9-28 13:12
我也是装了到window7的设置界面 的时候 键盘触摸都不能用 下一步都没办法点 实在没辙 就退给客户了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9-29 16:19
zhangchi2015 发表于 2013-9-22 22:56
苹果装WIN7 ,  pro 或ari用U盘装最方便了 ,  准备一个U盘 ,下载WIN7安装版IOS镜像,U盘量产个CD-ROM,  就 ...

试过64位安装版,用U盘量产过,但是也不行,识别不到U盘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9-29 16:22
zhu13141155723 发表于 2013-9-25 09:10
新的苹果机都是集成固态硬盘的,不知你怎么拆的,拆下来又是怎么装的?直接把U盘制作成安装盘也 ...

试过把安装版的WIN7用工具写入U盘,读不出来
作者: qq327567008    时间: 2013-9-29 16:27
苹果的很少装
作者: zhangchi2015    时间: 2013-9-29 22:27
zyp77520 发表于 2013-9-29 16:19
试过64位安装版,用U盘量产过,但是也不行,识别不到U盘

13年新款不用量产U盘,先进入苹果系统插入U盘,64位安装版镜像拷入桌面,前往实用工具,打开BOOT助理,选中第一个就是制作U盘的。原镜像选桌面上的,目地磁盘选U盘,点击恢复一下就U盘就制作好了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10-1 19:41
zhangchi2015 发表于 2013-9-29 22:27
13年新款不用量产U盘,先进入苹果系统插入U盘,64位安装版镜像拷入桌面,前往实用工具,打开BOOT助理,选 ...

还可以这样?上的磁盘U盘,意思也是把镜像文件写入U盘安装,但是这样做就可以识别U盘的意思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