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AOCL171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四平凯森    时间: 2013-9-20 15:46
标题: 求AOCL171程序
本人接到一台AOCL171显示器,开机出现AOC之后,提法无RGB信号输入,手上无此程序,求一个。谢谢了,邮箱283675200@qq.com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0 16:02
信号输入接口查了吗
作者: love798    时间: 2013-9-20 18:21
看来楼主胸有成竹,一拍板就确认为程序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