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板
[打印本页]
作者:
leibin
时间:
2013-9-20 15:41
标题:
电源板
为什么去掉C3不能上驱动板 一上驱动板电源板电压就不稳定??求解???
作者:
xuqixin626
时间:
2013-9-20 17:22
能详细点吗?!
作者:
love798
时间:
2013-9-20 18:19
C3是不是指输出整流电路的滤波电容,如果是你把它去掉,输出就不是稳定的电源了,接上负载后,当然就不行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0 18:20
你越说越糊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