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板 [打印本页]

作者: leibin    时间: 2013-9-20 15:41
标题: 电源板
为什么去掉C3不能上驱动板 一上驱动板电源板电压就不稳定??求解???
作者: xuqixin626    时间: 2013-9-20 17:22
能详细点吗?!
作者: love798    时间: 2013-9-20 18:19
C3是不是指输出整流电路的滤波电容,如果是你把它去掉,输出就不是稳定的电源了,接上负载后,当然就不行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0 18:20
你越说越糊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