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典型两例万用五线改线方法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3-9-19 12:01
标题: 典型两例万用五线改线方法附图
图片 00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30的改法不同之处是光耦3脚接热地拆除4脚元器件
图片 0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3d6就不同了3脚是热地四脚直接接白线         1  黄线    开关板D       2   黑   300V  地     3  红12-18V电容正极    4白线   光耦4脚     5   蓝线300V正
作者: 范二好青年    时间: 2013-9-19 13:18
你这个飞的线也太多吧。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3-9-19 13:20
范二好青年 发表于 2013-9-19 13:18
你这个飞的线也太多吧。

万用模块还有线少的吗、、、、、、、、、、、、、、、、、、
图片 00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范二好青年    时间: 2013-9-19 13:24
547888627 发表于 2013-9-19 13:20
万用模块还有线少的吗、、、、、、、、、、、、、、、、、、

明白了,你就直接12v 输入了。就是改了一下。原来的电源板修不好了吗???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3-9-19 13:33
范二好青年 发表于 2013-9-19 13:24
明白了,你就直接12v 输入了。就是改了一下。原来的电源板修不好了吗???

没用过吧??、、像雷击 电击的   无法修复的改上去好用  
作者: 思萌    时间: 2013-9-19 13:55
哈哈又学一招
作者: 1029003851    时间: 2013-9-19 20:21
沒用过模块,严重的就换板。
作者: 滄桑等待    时间: 2013-9-19 20:23
哈哈又学一招  进步进步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3-9-19 20:34
滄桑等待 发表于 2013-9-19 20:23
哈哈又学一招  进步进步

又学一招也不给加分  发个帖并不容易啊‘’‘’‘’‘’‘’‘’‘’‘’‘’‘’‘’‘’‘’‘’‘’谢了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3-9-19 20:38
1029003851 发表于 2013-9-19 20:21
沒用过模块,严重的就换板。

讯维万用模块可以大大节约成本   提高赚钱效率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3-9-20 11:36
547888627 发表于 2013-9-19 20:38
讯维万用模块可以大大节约成本   提高赚钱效率

可是这个万且模块没有过流检测功能,怕怕。还是尽量修复的好啊,,,实在不行改个通用板也很实用。就是有些铁壳不好改。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3-9-20 12:34
547888627 发表于 2013-9-19 20:38
讯维万用模块可以大大节约成本   提高赚钱效率

图片 00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像这种新款AOC芯片被炸飞不知道什么型号怎么修    使用万用模块就可以搞定   
作者: 有影无    时间: 2013-9-20 12:37
不是万能的 成功不是很高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3-9-20 12:47
有影无 发表于 2013-9-20 12:37
不是万能的 成功不是很高

图片 00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像联想 方正 AOC改上去很好使
作者: CPUPWRGD    时间: 2013-9-20 12:56
改了不下 70例了    如果是3v  12 是单独输出  成功率最高。   有的是一路输出 12v 再转成5 v  3.3v 几乎没有成功率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3-9-20 13:04
CPUPWRGD 发表于 2013-9-20 12:56
改了不下 70例了    如果是3v  12 是单独输出  成功率最高。   有的是一路输出 12v 再转成5 v  3.3v 几乎没 ...

这种板现在应用的很少了吧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9-20 16:49
三星 的 没有场管的可以改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