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出亮线,几分钟后自动消失,什么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ghj88    时间: 2013-9-19 1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缘分草    时间: 2013-9-19 12:07
擦擦排线,检查插座,不行全换掉。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19 15:54
屏有问题,,,
作者: 1029003851    时间: 2013-9-19 20:19
屏上的问题,修不了,就这样了
作者: 有影无    时间: 2013-9-19 20:20
驱动板的问题吧  
作者: 滄桑等待    时间: 2013-9-19 20:26
先换排线  看看  或从刷数据  排除排除!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19 21:58
排线接触不良??
作者: ghj88    时间: 2013-9-19 2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有影无    时间: 2013-9-20 12:08
ghj88 发表于 2013-9-19 22:43
我也怀疑是不是驱动板的问题,因为,换了按键板,但是按键还是冲突,估计是不是驱动板什么位置的问题

用通用板试下就知道了  或者不插数据线   单显示显示器的LOGO 还会不会有线

作者: love798    时间: 2013-9-20 18:27
亮线的话很明显是屏坏了,特别是那种比较粗的竖亮线,在红绿蓝画面都能看得到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