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出亮线,几分钟后自动消失,什么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ghj88
时间:
2013-9-19 1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缘分草
时间:
2013-9-19 12:07
擦擦排线,检查插座,不行全换掉。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19 15:54
屏有问题,,,
作者:
1029003851
时间:
2013-9-19 20:19
屏上的问题,修不了,就这样了
作者:
有影无
时间:
2013-9-19 20:20
驱动板的问题吧
作者:
滄桑等待
时间:
2013-9-19 20:26
先换排线 看看 或从刷数据 排除排除!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19 21:58
排线接触不良??
作者:
ghj88
时间:
2013-9-19 2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有影无
时间:
2013-9-20 12:08
ghj88 发表于 2013-9-19 22: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怀疑是不是驱动板的问题,因为,换了按键板,但是按键还是冲突,估计是不是驱动板什么位置的问题
用通用板试下就知道了 或者不插数据线 单显示显示器的LOGO 还会不会有线
作者:
love798
时间:
2013-9-20 18:27
亮线的话很明显是屏坏了,特别是那种比较粗的竖亮线,在红绿蓝画面都能看得到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