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旭日C466A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鲁富成
时间:
2013-9-17 17:19
标题:
旭日C466A掉电
本帖最后由 鲁富成 于 2013-9-17 17:51 编辑
今天有个客户拿了台笔记本过来说:“开不了机,笔记本是旭日C466A。按下开机键,电源指示灯亮5秒左右熄灭了。判断是掉电,因为电流表没有在铺子上的缘故,无法判断电流到多少了,插机裸板量大电感电压,3.3V 5V 1.8V 1.5V1.01V都是正常的,3V 5V的二级电压也是正常的,内存195.197脚 量到 ON/OFFBTN# 有17V的电压正常好像是3.3V的嘛,大神们该怎么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